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2019母親節禮物]Chanel香奈兒灰藍色小羊皮零錢包Classic Flap Coin Curse

雖然我習慣用大包包,但周末有時會用到小包包,這時就覺得長夾有點占空間。
有時就抽幾張鈔票跟一兩張信用卡放到零錢包,把零錢包當作短夾用。
但拉鍊零錢包拉開時,常會卡到折疊的鈔票,覺得把拉鍊零錢包當短夾不甚理想。

上網看了幾家精品的短夾跟零錢包,不想要折起來很厚的短夾,也排除拉鍊款的零錢包,Chanel的釦子零錢包成了我的首選。
這款式我的第一志願是山形紋,再來才是菱格紋。
皮革荔枝牛皮或小羊皮都不排斥。
顏色首選黑色,不然就是藍色系。
金屬釦我倒沒特別堅持,金釦銀釦都好。
上台北若有空閒時,我曾去信義區的Chanel專櫃詢問這款零錢包,得到的答案不是缺貨就是我不想要的顏色。

某次亮亮有事北上,我便跟去,聽說麗晶貨比較齊全,想去台北麗晶碰碰運氣。
當天下著雨,晶華酒店附近不好停車,亮亮在路邊等我,我自己去Chanel專櫃。
下車前我說這款零錢包不好買,很有可能沒現貨可看。
亮亮說要是有貨的話,就送我,當母親節禮物。

進專櫃直接跟門口的服務人員說明我要找零錢包,他領我去找了位櫃姐,櫃姐問我想找甚麼款式,我把存在手機相簿裡的照片給櫃姐看。
我以為櫃姐會秒回缺貨,沒想到她從抽屜裡拿出了兩個零錢包讓我挑選。
一款是荔枝牛皮的炫光藍色,另一個是小羊皮的灰藍色,她說沒其他顏色了。
黑色一直都是缺貨的。

因為我的長夾是小羊皮的,本來考慮零錢包要選荔枝牛皮試試看,但小羊皮摸起來的觸感還是比牛皮棒的。
灰藍色雖然不是我的首選顏色,但好像也算耐髒?(跟粉紅色薄荷綠色比起來)

實在沒耐性再等遙遙無期的黑色,就決定拿這個灰藍色好了。
撥了電話叫亮亮去找車位停車,過來專櫃付錢。

亮亮看了兩個顏色,也覺得灰藍色比炫光藍色好多了,就刷卡付帳。櫃姐說有新的可以給我,我原本以為只有展示櫃的那個零錢包,認真檢查了展示品半天,最後打包新的回家。
櫃價18,000元。
紙盒小卡

防塵袋
開箱

 黑卡

 雷標,兩大格層可以分別裝鈔票跟信用卡。
零錢包產地打在夾層背面,made in Italy。釦子旁邊有一條壓痕,但我看櫃上這款式都有此壓痕。
 小費袋,我需要可以暫放收據的小口袋。
 也可以插悠遊卡,不過有點難塞進去。
跟長夾合照,小羊皮的光澤還是很迷人的。

跟LV拉鍊零錢包合照。
 比較厚一點。
 長度短一點。
鈔票只要折一次就能放,卡片大概可以裝10張,周末我通常只帶5張卡出門。
亮亮說小皮件不用選黑色,配些鮮豔的顏色比較亮眼。
文末,謝謝金主的禮物,我會好好愛惜使用。

商品資訊
Classic Flap Coin Curse
小羊皮,淡金釦
尺寸
8.5 X 12 X 2.5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