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2022買物]Chanel香奈兒黑色荔枝皮經典口蓋長夾

 

2012年亮亮送我香奈兒黑色小羊皮長夾(首圖的玫瑰花瓣是娜娜加的)

[2012生日禮物]Chanel精典菱格雙C logo雙折長夾

我很喜歡這款長夾的隔層配置,唯獨小羊皮嬌貴,使用十年後邊角磨破了皮,但整體的觸感還是很不錯的。


決定去專櫃問問看有沒有機會再入手一個同款荔枝牛皮長夾。

靠櫃問了兩次,得到的回答是:沒有現貨,也不知道幾時會再進貨。(想在專櫃花錢還沒貨賣呢)

國外代購找到的長夾多半是拉鍊款長夾,但我就想要對開型的長夾。

之前也看了其他品牌的長夾,但是沒有特別喜歡的。


在FB二手社團也沒有找到我想要的

改去蝦皮拍賣碰碰運氣。


有個賣家售價25,500元,跟對方詢問新舊狀況,對方說是之前去歐洲度蜜月買的,但是自己習慣用拉鍊長夾,只用了幾天就閒置沒再用了。2019年購證、雷標、保卡、防塵袋、紙盒、紙袋都有,大全配。保卡26開。

專櫃售價是30300元,2012年的當時入手價約2萬元(退稅後),考慮兩天,我就跟賣家下單了。


收到包裹,賣家包裝得很用心。(後來發現我當初買的長夾沒有附防塵袋呢)



長夾的狀況也很好,至少九五新。



只是原本塞在卡槽的紙片都不在了,但我自用是無所謂。

長夾背面的小費袋我通常塞發票之類的。

邊角

荔枝牛皮的手感沒有小羊皮好,但是耐磨,應該可以用十年吧。

長夾產地made in Italy。

跟舊長夾合照,小羊皮的光澤用了十年還是很迷人的。


內裡

小羊皮的邊角皮都破了。



舊長夾娜娜說要留給她,目前就先搬去防潮箱住。

新長夾目前使用幾個禮拜,覺得荔枝皮真的是有點硬,但確實是耐磨不易留痕跡。打算用十年之後再送給娜娜XD

商品資訊

經典口蓋長夾

荔枝牛皮,金釦

尺寸

11 X 18.5 X 2.2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