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買物]【法國Le creuset】淺紫色長方烤盤18cm

 

疫情期間,櫃姐很認真地發Line介紹特價品。

其實對LC已經沒有特別想買的單品,但是看到長方烤盤18cm特價390元,覺得不買可惜。


於是請櫃姐幫我留淺紫色烤盤,櫃姐說我太晚跟她講,櫃上的現貨已經被其他客人喊走了。

不過她可以幫我訂訂看,貨到再通知我。


隔一周櫃姐就傳來好消息,貨已經到櫃上了。

當時還是三級警戒,我快速地衝去櫃上付款取貨就離開。

那天巨城客人人數不多,我都有點擔心巨城能不能順利撐過疫情啊。

幸好降二級後人潮又回來了,巨城應該可以繼續活下來!


開箱


背面
正面
淺紫色好美~


有一點小白點,我覺得特價品這樣還OK啦

當天晚上就拿來裝燙青菜

18cm這個尺寸我覺得蠻實用的,希望她不要被小孩摔破,能活得長久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