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新竹]Home焙小日子蛋糕/新竹巨城分店


在衛服部宣布從三級調降為二級時,我們帶小孩去Home焙小日子DIY蛋糕

想說趁人潮還不多時,應該會比較安全吧?

先在線上預約好日期跟時段。


當天下午只有我們一組客人預約,後來有過路客也來DIY,所以整個下午就兩組客人在現場。

12歲以下的兒童必須要有一個大人陪伴,兩個兒童就要兩個大人陪伴。

大人要付149元的低消費,當天我們做兩個蛋糕大概就花了約1600多元左右。

疫情之前大人還可以喝店內的咖啡在旁邊陪伴,但三級警戒下店內禁止飲食,只好自備開水去陪小孩了。

原本想說可以趴在桌上睡覺等小孩完工,但店員說大人要協助小孩完成作品,拿取食材或使用設備時要陪同。

所以做蛋糕的過程約兩~三小時我也沒休息到...


店員發給每一組一台平板,上面有教學影片跟步驟說明。

中間遇到有疑慮或是操作出問題時,可以請店員過來協助。

像我們打發鮮奶油時就一直打不起來,後來是店員來幫我們調整。

小路他們的鮮奶油打過頭太硬,也是店員來協助調整。


小孩們都選了Party Cake蛋糕699元。


Luna覺得這邊燈光美氣氛佳,食材俱全,器材也都充足,做起甜點特別起勁。


媽媽我覺得可以不用事後洗這些器具收拾殘局,也是很不錯的。

(要是能讓我躺在躺椅上等待小孩做完甜點會更好XD)


唯一讓我感興趣的是一整排的攪拌機,一台都要上萬元,色彩繽紛地排列著,好讓人心動。


但我們家的廚房真的沒空間放攪拌機,我也沒那麼熱愛烘培,所以看看就好。

蛋糕體需要四片,Luna選了伯爵茶口味,小路選了蜂蜜口味。烤好後店員會協助確認蛋糕有烤熟嗎?

蛋糕與蛋糕之間要抹上果醬跟糖水。
打發好的奶油可以調色,然後要塗在蛋糕上,均勻塗抹有難度,後來有請店員幫忙修一下。
淋上巧克力醬。
Luna的蛋糕
小路的蛋糕,主題是101大樓
插上裝飾品,就大功告成了。
Luna與蛋糕合照
一次帶兩個蛋糕回家,我們也吃不完,所以之前就跟小孩說好要把一個蛋糕送給姪女們吃。
小路大方地把自己做的蛋糕送給表姊表妹。
回家切來吃,我們都覺得蛋糕太甜了...最後沒吃完...
但小孩們覺得做蛋糕很好玩,說下次還要去。

帶著小孩一起做甜點是不錯的親子活動,又不用自己洗碗盤,材料也一應俱全,偶爾為之還可以啦。

Home焙小日子新竹巨城店

http://www.homebakingday.com/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 巨城3樓

預約電話:03-53519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