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買物]【飛利浦 Philips】氣炸鍋HD9642-溫ㄤ讚嘆不已的家電

亮亮吵著要買氣炸鍋已經很久了。

但我家的電器櫃只有三層,已入住烤箱一台、電子鍋一台、大同電鍋一台
實在挪不出空位給體積不小的氣炸鍋入住。
叫亮亮自己選擇要捨棄哪個家電,丟了才能買新的家電進來。

最後亮亮決定清空原本放藍芽無線音響的矮櫃,準備放置氣炸鍋。
事前他比價好久,最後決定要在Costco入手,附贈雙層烤肉架是6,489元


因為是亮亮堅持要買的電器,所以開箱我也懶得照相,如何使用也是他自己研究,我只負責吃。

目前為止炸了好幾樣食材,小孩們都很捧場,特別是用雞腿肉切小塊裹粉氣炸成鹽酥雞,小孩們讚不絕口。



炸魚是真的挺方便的,因為我用煎得常常會破皮。
每每聽到小孩們的稱讚,亮亮就要再一次讚嘆氣炸鍋的發明太偉大!
同樣的醃排骨,照片上方是用氣炸的,比較酥脆;下方是我用鐵鍋煎的,酥脆度就明顯輸給氣炸鍋。
原本我反對的理由是氣炸鍋的功用跟烤箱類似,也很怕溫ㄤ只是三分鐘熱度,氣炸鍋用幾次就入住冷宮。
但目前看起來氣炸鍋的表現不俗,應該還能在我家用一陣子。

只是在料理肉類食品時,油煙還是會有,必須要移到抽油煙機下方,才不會滿屋子都是油煙味。這個時候就會占用到流理台寶貴的空間,使用完又要搬回原本的矮櫃,要移來移去的,我還是覺得稍稍麻煩了些呢。(我到底是有多懶呢?)

飛利浦氣炸鍋賣點
■減脂家電:減油80%*
■輕取可拆式不沾炸籃
■A4大小迷你機身
■TurboStar氣旋科技
■完美均勻烘烤,無須翻面
■省時,無需預熱
■QuickControl 快捷旋鈕
■4 個預設烹調模式
■保溫功能:確保食物熱騰騰上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