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買物]Coach壓印大馬車LOGO荔枝紋牛皮皮革雙層大相機包

雖然今年才買MK包包沒有多久,使用一陣子後,覺得拉鍊相機包好像比起掀蓋款的包包更來得方便。

在蝦皮看美國代購直播看中了這個黑色的大相機包,但沒有摸過實品,無法下決心下單。
去華泰名品城逛時,看到這款包包,outlet定價18500元,打四折後7400元。
皮質摸起來還不錯,長夾放得進,拉鍊也順,尼龍寬肩帶背起來也舒適。
黑色是有點暗,不過同款其他顏色我也沒有很愛,還是黑色比較百搭些。

在華泰看過實品後決心要下單時,平日關注的代購已經把手上的黑色大相機包賣掉了,剩下的花色我不喜歡。
想說大概是沒緣分吧,也安慰自己說不定之後會推出更好看的花色。

準備保母考試期間,我覺得練術科練得很辛苦(切蘿蔔丁好累),默默決定一拿到證照我就要去買新包包!
然後凹亮亮送我包包。

真的拿到證照後,也不知道該物色啥包好,看到關注的美國代購直播時,手上正好有那款黑色大相機包,說是當天去架上掃了三個回家,沒多想就趕緊下單了。
代購的售價是4399元免運,當時該賣家還有滿599折60元的活動,我的入手價是4339元。

下單後等了兩三周才等到貨寄回台灣,代購有開發票。
開箱照,包包售價吊牌
五金件亮晶晶,有塑膠膜保護
附有小卡,Coach包包在outlet通常沒有附防塵袋
大馬車LOGO
雙拉鍊,外側的袋子內沒有其他暗袋。
內側的袋子內有一個小口袋,沒有拉鍊
小暗袋上的皮標籤。

現在覺得包包外側有一個方便拿取手機的夾層很重要,因為手機真的常常會用到。
背帶顏色我很喜歡,也可以自行換其他背帶使用。
背帶的長度不能調很多,只能微調。(東方人的身高大概只有最短的那兩孔會用到吧)
可以放長夾
小保溫瓶勉強可塞入(但無法跟長夾一起放,要換短夾才好塞)
實背照
是不是很像準備要出門去收會錢?
包包容量感覺可以裝個十萬八萬沒問題!
誠心推薦給需要收會錢的朋友們~(到底是誰要收會錢啦?!)

自已用過Coach幾個包包,覺得Coach的C/P值還不錯,基本上不太會遇到包包要維修的問題(我的巴黎世家機車包就有遇過維修問題...),頂多就是很容易撞包覺得膩,但品質都算是對得起價錢的了。

尺寸:24*16*9 c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