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買物]Michael Kors三色拼接包(大款)

買了零錢包裝鈔票後,覺得好像可以入手小包出門背。
看美國代購在Outlet直播,瞄到Michael Kors的三色拼接包,覺得配色很好看,想著哪天要去看看實品如何。
某個平日下午去華泰名品城,三期開張後我還沒去逛過,就去晃一晃。

平日的下午Coach跟Michael Kors都還是要排隊入場,不過排一下下就輪到我了。
其實我心底一直很疑惑,為什麼有的代購可以在國外Outlet現場做直播?
國內的Outlet店內好像不能一直拍商品,國外的代購都可以鉅細靡遺地把架上的商品都拍一輪,也不見店員來說甚麼。
我在Coach櫃閒逛時,有國外旅客跟家人視訊問要買哪一個包,店員笑笑未出聲制止。
另一個客人伸手要拍商品時,店員卻說:不能拍照喔,但可以跟家人視訊喔~
規定好奇妙哩。

在華泰MK櫃上看到同款不同色的包,單色的定價約22,000元,紅色拚色款定價24,000元。
試背了一下,覺得包包的大小跟背帶的長度我都能接受,唯一比較不喜歡的是包包的內部格局。
我不喜歡小包包中間有隔一個拉鍊袋,我比較喜歡整個包內部沒有隔層,內側邊有拉鍊可以裝鑰匙。
櫃姐說現在櫃上打五折,推薦我軍綠色,但我比較喜歡淺藍色的。

另外有小款的,顏色有好幾種,不過小款的尺寸對我來說真的裝不了甚麼東西。

前同事最近嘗試做美國代購,她出發前我請她幫我找這款包包。
原本我設定的預算是5000元左右。
她在LA的朋友幫她找到這款包,代購價是5800元。
想了兩天,我最後還是請她幫我代購這包。她此行去了三間outlet,只有一家有賣這款包,另外兩家的店員說上架沒多久就賣掉沒庫存了。

因為她家離我家不遠,她還幫我打包送到我家。

開箱
MK跟Coach在Outlet販售的商品基本上都沒附防塵袋。
貼心的她還附上購買收據。
 原價USD$378,台灣定價24,000是否也太貴了點?
 MK小冊子

我很喜歡包包背後的隔層,方便我放手機,不用一直掀包包的蓋子。

MK這款的縮寫大LOGO很好看,比全名小Logo更吸引我。
 不過白色有點容易髒就是了。
 金屬扣不難扣,但是內扣用沒幾天就有點刮痕了。
包包內部隔層。
 內側拉鍊暗袋。
五金件上有Logo


三色的皮質都相同,不是十字紋防刮牛皮。

中間的白色牛皮感覺很容易髒,用了幾天已經有淺淺的手痕了。

200ml小保溫杯也能放進去,但摺疊傘就無法了。

MOMO也有這款包,售價6000多元。台灣專櫃的定價真的不會太貴嗎?
這是我第一次買MK的包,目前為止覺得MK的包包還不錯用。




原本這包我是打算自己買單的,但好心的老公還是幫我付錢了,感恩老公讚嘆老公~

商品顏色:黑/咖/白
商品材質:牛皮 
商品尺寸:約寬24cm*高18.5cm*底寬7cm 斜背帶:約109cm~125cm(可調) 
商品規格:斜背或側背或手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