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9年7月3日 星期三

[新竹食記]海底撈火鍋-一個人也能吃火鍋

看朋友在FB打卡自己去吃海底撈,服務生還給她陪吃娃娃做伴,心想我也來挑戰自己一個人吃火鍋。


平日中午有單人套餐,套餐約299元,鍋底費另計,我當天結帳大概是500多元。

店員幫我帶位後,禮貌地問我需不需要陪吃娃娃,我婉拒了。

單人套餐的份量滿夠吃的,當天我吃得有點撐啊。
套餐還包含醬料跟飲品,比起單點的確是划算多了。

不知道是否因為是自己一個人用餐的緣故,總覺得店員對我有特別親切。(是心生同情嗎?XD)
去挖冰淇淋時,店員說冰有點硬,主動來幫我挖冰。

吃到最後竟然還有小水果杯,跟大家來聚餐時從來沒收過這水果杯的啊。

水果吃完還說廚房有小菜(非餐檯上的小菜)問我要不要吃看看,我說我真的要撐死了,請別再給我吃東西了...

總之,海底撈的服務真的很好,食材也好吃,我不排斥下次再自己去吃火鍋了。


海底撈火鍋新竹分店
位於: 新竹大遠百
地址: 300新竹市东区西大路323號
電話: 03 523 33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