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苗栗住宿]翩翩泰安-高級露營區假露營真泡湯

從來沒想要帶小孩露營,因為光是想到要準備露營的東西我就累了。
所以不管露營風潮有多夯,我都沒有想踏出這一步,因為我了解我自己不是勤勞的人~

朋友找我們暑假一起去露營,強調甚麼都不用準備,人到場就好。
看了部落客推薦的文,好像不用搭帳篷不用野炊,活動都有人會安排。
房價不便宜,湯屋帳篷大人4700元小孩1500元(三歲以下不算錢),另加10%服務費,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13,640元。

下午三點才能進帳,我們一點多就出門了。
先到便利商店買了飲料跟泡麵,總覺得露營好像一定就得吃泡麵。

路上還經過了泰安觀止飯店,看起來頗高級的。

要進翩翩泰安園區前,有工作人員會問訂房姓名才放行,停好車後在餐廳坐著休息。


工作人員來解說住房須知,介紹園區內的設施,也給了活動時間表,活動很豐富呢。
泡湯券跟置物櫃鑰匙。

因為三點才能進帳篷,三點之前我們只能在戶外活動。

當天天氣不好飄著雨,小孩自己帶了扯鈴在門口玩,我們在餐廳喝迎賓飲料,三點一到我們就去帳篷了。

餐廳離我們的湯屋帳篷很近,四帳相鄰,這邊訂帳篷好像不能單帳訂房,一次就要訂一區。
所以這四帳都是朋友訂好的。
帳篷內,朋友的帳篷內有掛小燈泡裝飾,我們的沒有哩。
 有一套小茶几。

果然是高級露營,帳篷內還有地毯呢!不過仔細看會看到螞蟻爬,畢竟是戶外,不能苛求。

夏天露營冷氣也是非常重要的。

主帳後頭是湯屋,這湯屋挺不錯的。


直接就能在帳棚內泡湯,室外也有大眾池,不過還是有個人湯屋比較讚!

午茶的鹹點跟紅豆糕都蠻好吃的,飲料就略甜了。

四點有披薩DIY,一帳給一份材料,烤披薩的爐火很旺,幾分鐘就能烤好一個。

小孩做了愛心形狀的披薩,但烤出來有點變形了。


帶小孩去戶外大眾池泡泡溫泉水,泡沒多久就下了大雨,直接回帳篷泡湯。

六點吃晚餐,桌次是店家安排好的,我們的座位還不錯,離燒烤區近。
有廚師會在戶外BBQ,再把烤好的食物拿進餐廳。


晚上八點草原上有搗麻糬活動,原本我跟亮亮打算要睡覺了,小孩卻一心牽掛著煙火秀不肯睡。

兩小自己去草原看表演,後來我跟亮亮還是去草原找小孩。

煙火秀其實還好,可能因為天氣潮濕,有的煙火還沒飛到天上就爆開了。
之後發給小朋友仙女棒,小孩玩仙女棒就很開心了。

煙火秀結束後就是卡拉OK時間,不過我們沒甚麼興趣,便回帳篷吃泡麵喝飲料。
(其實有點吃不下,但泡麵買了又要帶回家,還是硬著頭皮吃完它吧)
晚上九點店家有提供芋頭米粉湯作為宵夜,我們吃完泡麵已經超飽,所以沒吃。

睡在帳篷還是有點沒安全感,雖然說四帳都是認識的人,但帳篷門口也只是用拉鍊關著(有給鎖頭,但我們沒鎖)
半夜風突然大了起來,風吹著帳篷飄動的聲音,讓我覺得好不習慣。
若是木板上有甚麼聲響,我也會覺得緊張,我真的不是個露營咖啊~

早上六點多小孩就自動起床了,小路還自己走到餐廳外觀看餐廳備菜狀況。
七點半才能吃早餐,但我們七點就已經醒著在等著吃早餐了。
天一亮,帳篷內也變亮,很難賴床啊。


早餐的咖啡很好喝,我後來還用保溫杯裝了一杯回帳篷喝。
吃飽回房間繼續泡湯,有個人湯屋一定要泡到回本才行!

11點要退房,當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小孩們去草原上的充氣溜滑梯玩了一會,後來說太熱,就回帳篷了。
雖然說帳棚內有冷氣,但氣溫太高,冷氣作用也不大,即便我們調到23度,但帳棚內的室溫還是顯示27~28度。
退房前我們幾乎都沒再外出了,外面30幾度,我真的不想去草原拍網美照...

第一次帶小孩露營,小孩覺得露營很好玩,但我覺得我比較適合去住飯店度假就好。
亮亮覺得帳篷內有湯屋很超值,所以我們是假露營真泡湯。

翩翩泰安
https://www.ppta.com.tw/home.php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11鄰圓墩86之6號 
服務專線 :037 941 099 
傳真號碼 : 037 941 0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