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買物]【SAGE美國原裝砧板】集水溝槽抗菌砧板(原木色系30x40 厚1cm)

今年1111購物節,我第一個入手的商品是這個砧板。


其實也沒有鎖定這個砧板,是在FB看到有人推薦,又說MXXX購物賣得很便宜。
說便宜也沒多便宜,特價下來是1888元。
花快兩千塊買一塊砧板值得嗎?
我也捫心自問好幾次是否太敗家,但她標榜不易發黴,這點有打動我,因為我家砧板總是在發霉...
大概兩三個月就要換一次砧板,其實每次汰換都有點心痛,一來覺得不環保,二來覺得幾百元也是錢啊~

1111購物節的商品看過一輪後,我跟亮亮說我要買這個砧板,老公誇我怎麼這次這麼乖沒有亂買其他保養品。
(因為我搶不到限量的SK2青春露,也算是變相省了錢吧?)(但後來我買了愛奇藝一年的會員999元,還是花錢了~)

我覺得MXXX應該生意很好,以往下單隔一天就能收到貨,這次等了兩天才到貨,大概是貨運物流塞單了吧。
 可進洗碗機洗,耐高溫。

30x40頗大一塊,跟我原本使用的砧板尺寸差滿多的。
溝槽收邊圓弧,不刮手。

厚1公分

後來在上網查價錢,要賣快三千元,真的有貴。

目前使用半個月,上頭已經有淺淺的刀痕,切菜時會覺得砧板的聲音很清脆,大概是硬度比較硬的關係吧?

雖然說可以進洗碗機清洗,但我還是習慣沖個水就自然晾乾,送洗碗機深怕會縮短它的壽命。
希望真如產品廣告所說,不易發霉,能撐久一點,這可是目前為止我買過最貴的砧板啊~

商品特色:
美國製40年造木纖維砧板經驗
美國NSF衛生認證,抗菌防霉
耐攝氏176度高溫 永久保用

2 則留言:

  1. 我就是想到砧板是消耗品,用一陣子就該更換,更不敢下手那麼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來當白老鼠,看看是否真的很好用。
      要是發霉了,我也會更新在此文,警惕世人不要買~XD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