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育兒好物]繪本_活了一百萬次的貓

這本書在娜娜還在讀幼稚園時曾經從學校借回來讀過。
但當時小路跟娜娜都沒有很喜歡這繪本。


故事的內容是講一隻活了一百萬次的貓,被不同的主人飼養過,主人們都很疼愛牠,但牠誰也不愛。


直到有一次牠成了野貓,過得自由自在,其他的母貓都喜歡牠,牠單獨鍾情一隻白貓。

跟白貓廝守一生,最後白貓死了牠哭得很傷心,後來也跟著死去了。

最近從社區閱覽室借回這本書,小一的娜娜突然變得很喜歡這繪本。
連著好幾晚都指定要我讀這本書給她聽。

我覺得故事的主角有點像另一本故事書<愛德華的神奇旅行>的兔子愛德華。
(好吧,我是因為看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才看了這本故事書的)
兔子愛德華也是一個只愛自己不愛別人的人,直到最後才懂得愛人。

雖然我不確定娜娜是否有讀懂故事要表達的意思,看在她這麼喜歡這本書的份上,值得推薦給低年級小朋友試著讀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