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買物]日本Shupatto大容量輕巧購物袋(M Size)-真的滿好收的

在FB社團看到的購物袋,其實我的環保購物袋已經有好幾個,但看到這個購物袋好像很好收的樣子,就喊了一個試試看。


社團價是$490
以購物袋來說,不便宜呢。
有三個尺寸,聽說M尺寸最好裝,L尺寸太大反而不好裝。

我選了灰色條紋
包裝紙上有介紹如何收納。
包包打開的示意圖。
包包拉開來的長度,原子筆充當比例尺。
摺起來的大小,放在包包內不太佔空間。

耐荷重:5kg
材質:聚酯織維
尺寸:
打開約為30x32公分(不含提把)
收起約為8x6公分

兩邊一拉就可以收起來,真的是頗方便的。
然後,我又再喊了同系列的保冰袋...
我的人生到底要幾個環保購物袋才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