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買物]茅乃舎だし-小孩很愛的料理湯底包,炒飯也好吃

之前看過別的部落客介紹過,但沒特別去找過。

有次小姑問我是否知道這個料理湯底包,她對這個料理湯底包很感興趣。

弟弟去日本度蜜月時,我便託他幫我買個兩包回來。
弟弟是在成田機場內的專賣店買的,其實買三包就超過5000日幣就能退稅,但那時我沒考慮退稅的事情,就還是只買了兩包。
一包約1944日幣(NT524)

標榜天然無添加。
使用方式
基本的湯底是放一包配400ml的水
若想要濃一點的湯底就放兩包搭配500ml的水
也可以把料理包撕開,拿來炒飯,炒麵,炒青菜或是做大阪燒之類的。
料理湯底包長這樣,一包內有30小袋。

從冷水就放下去一起煮,水煮滾後再煮個2-3分鐘,就可以把湯底包撈起來丟掉了。
煮出來的湯底有柴魚味,只打個蛋花加點紫菜,小孩就很捧場了。
拿來炒飯,小孩讚不絕口。

之前買過Costco賣的柴魚湯底包,我覺得也是方便好用的,這個茅乃舎だし有去日本時可以再買些來囤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