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Costco]Longchamp小羊皮摺疊包(M)-比特賣會還便宜

之前看到Longchamp年度特賣會的消息,一度想北上去逛。

其實Longchamp尼龍包我覺得太氾濫,雖然聽說是很好用,但就沒有很想入手。
倒是小羊皮摺疊包有點感興趣。

在機場曾試拿過小羊皮摺疊包,櫃姐說M號中型包比較適合我的身型,L號我拿就有點大了。
我自己慣用的包包也大概是30cm左右的大小,M號的尺寸的確是我習慣的大小。

Longchamp年度特賣會上小羊皮摺疊包M尺寸是11,000元,在專櫃售價約18,000元左右。
曾在costco看到它的身影,售價是11000多,總覺得破萬的東西我要想久一點才敢入手。

七月再逛Costco時發現售價往下調整,8997元,顏色是我喜歡的深藍色。
但其實我的機車包已經有一咖海軍藍,又再選藍色的包包好像重複性太高了。

每回到Costco買水果時,都會去包包展示櫃去看一看這個藍色包包。
心想這價格很甜啊怎麼會沒人買走呢?趕快賣掉啊,以免我心癢癢~

這陣子櫻桃特價,去買櫻桃時決定要請店員拿出這個包讓我看一看內裝,再考慮要不要買。
傳圖問亮亮這包好不好看?可不可以買?
亮亮先是說包包都長得好像,怎麼又是黑色的包?有沒有背帶可以背?
我說是深藍色的,附背帶,原價要一萬多,特賣會還賣一萬一,這個價錢可以買啦~
亮亮就點頭說OK,說他買單,開心~

請店員寫單子給我,我到櫃台結帳,結帳時店員說沒有庫存,只剩展示品是否能接受。
我看過展示品覺得沒有甚麼瑕疵,而且只剩一個要趕快買走。

拿著結帳收據去旁邊的窗口領貨,店員請我再次查看商品是否有瑕疵。
確定沒問題後,店員幫我把包包摺好。
這包包沒有附防塵袋,是說這麼貴的包竟然沒有防塵袋,也是挺妙的?(不知道專櫃買的話會不會附呢?)
隔兩天我接到Costco電話,通知我去領防塵袋,原來是當天店員忘了拿給我~

排在我後頭的太太開口問我那個包包買多少錢?
我說八千多,九千有找。
太太驚訝地說:怎麼這麼便宜啊?我去機場買的價格都沒這麼好耶!
立刻就問了店員還有沒有庫存?她也要買。
店員說最後一個中型包了,沒有庫存。若是L尺寸的還有一個黑色展示包。
我跟太太聊了起來,說那個黑色大包也很好看,價格也甜,一萬有找。
太太說她待會就上樓去看,這價格很可買。
隔一周再去Costco,那個黑色大包已經不在櫃子內了。

我覺得Costco應該給我年費折扣,我幫它們推銷了包包啊XD

摺起來滿小的,很適合出國放行李箱。
攤開來。
內袋,一側有拉鍊
另一側的內袋有兩格,其中一格很窄,拿來放筆可以。
有小卡
皮革上蓋
兩側的五金
內裡的皮標
斜背
側背,我覺得略長。
手提,提把要上肩背有點難。

商品尺寸 約32x28x17公分
材質成分 羊皮

不知道是小羊皮的關係嗎?覺得包包重量比我金色牛皮的coach包來得輕巧。

使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這包包好好用,又輕又好背,愛用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