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買物]二手Louis Vuitton Epi水波紋小號活頁環記事本封套R20052

記帳雖然沒有很確實,但我還是習慣會手寫記在紙本上。

原本是用粉色的Gucci六孔記事本,過了十年之後,封底的粉色已褪色,還有些發霉的黑點。
每當要記帳翻閱時,都覺得自己為什麼要用這麼不怦然心動的手帳來記帳呢?
但皮革仍是可以使用的,直接丟掉又覺得可惜,詢問了重新染色的可能性跟費用。
初步估出來的價格是兩千多起跳,但當時我買的價格約六千,要再花兩千多重染,好像有點不合算。

重買一本新的精品記事本,價格要上萬元。
曾經去Coach專櫃問過是否有真皮記事本,櫃姐說現在沒怎麼出記事本這樣的產品了,我想大家都用手機在記事了吧?
可是記帳我就是想手寫啊~~~

就這麼拖阿拖的,某天在FB的二手精品社團看到有人拋售LV灰色記事本,但已經被人喊走,我留言候補。
有其他的賣家在下方留言,說她有黑色的記事本問我有無興趣。
私訊之後,覺得品項不差,附有購證,是2004年購入的,超過十年的物件。
賣家開價3000元不含運,這記事本在專櫃要賣13,400元,跟Gucci重染的價格比起來,買這個似乎比較划算呢。

賣家給的配件很齊全,連購證都有。

背面也沒甚麼大刮痕。
裡層,金屬環兩側有明顯的凹痕。
這個筆插基本上沒甚麼用,正常尺寸的原本筆根本插不進去,它做得太窄了。
之前買的零錢包一起上油合照,我覺得LV的黑色水波紋系列都好耐看。
裡面也上油,看起來有比較新一點。
舊有的Gucci粉色記事本。
金屬環是Gucci做得比較好,比較大能放多一點的紙。

擷取官網介紹文字如下:
材料  Epi 皮革
這款Epi皮革記事本封套纖巧精緻,設有3個信用卡夾層,既可當地址電話冊,也可以是日曆或記事冊。設有3個信用卡夾層。

整體的狀況看得出使用痕跡,但以這個售價我是可以接受的。
重新上油後,覺得還不錯。

再用個十年應該沒問題。

延伸閱讀:
[2007生日禮物]Gucci記事本
https://rita1001.blogspot.com/2008/05/2007gucci.html
[買物]【法國Louis Vuitton】EPI鎖匙包M66602-別人的舊愛我的新歡
http://rita1001.blogspot.com/2015/11/louis-vuittonepim6660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