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台中食記]台中林酒店LV森林百匯下午茶-料理好多,好吃!

跟好友一起團購了台中林酒店LV森林百匯下午茶餐券


團購餐券一張695元
現場的收費是790+10%
小孩身高超過130cm要收大人的費用,小學二年級的小路已經是收大人的費用了啊~

事前打電話去預約,電話不太好打。
預約完沒多久就收到簡訊通知訂位資訊,連桌號都先告知了,效率真好。

出發前兩天接到電話,詢問是否會出席。
出發前一天又再次收到簡訊通知,提醒訂位資訊,不過這次桌次有改過,跟上次簡訊不太一樣。

飯店有自己的停車場,我們去吃下午茶可以免費停四個小時。
飯店後面是Tiger City,要逛也有地方可去。

兩點餐廳門口就已經有人在等,快到入場時間時,有服務生會引導客人排隊等候入場。
入場前小孩說要上廁所,女廁大排長龍,還好殘障廁所剛好沒人,趕緊帶小孩去。
上完廁所出來,殘障廁所也有人排隊,我覺得廁所的數量好像有點不足啊。

進場後覺得服務生人數好多,列隊等著帶客人入座。
用餐的場地也很大,餐檯也多。
座位的設計讓我想到白雪公主的魔鏡XD

雖然說是下午茶,但我覺得餐點的樣式好多!
說是午餐的菜色我也覺得不為過。





飲料區還有提供啤酒喝到飽,也有紅酒白酒,愛喝酒的應該會覺得很超值吧?

帶著小孩繞了一圈,小孩真是戰力薄弱(賠錢)的角色...
小路光是現烤披薩就吃了五片!
娜娜跟我說她要喝那個酥皮濃湯...(平常康寶濃湯是沒喝夠嗎?來這邊放著大蝦海鮮湯不喝,喝玉米濃湯?!)
還好哈根達斯冰淇淋有多吃兩球,老木感到欣慰,錢沒虧太多...XD
霜淇淋可以自己手動壓,小孩玩得很開心。

我覺得菜色很豐富,多到無法每樣都嘗一口,只好挑喜歡的吃。
這下午茶菜色比某些飯店的午餐菜色還要好,可惜有點遠,不然會想再來捧場的啊~

台中林酒店
http://www.thelin.com.tw/index.php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台灣大道路口)
Tel. +886-4-2255-5555

假日下午餐 02:30 PM - 04:30 PM
下午餐 $790
* 100公分以下酌收200清潔費
* 100-130公分當餐期半價
* 130公分以成人價計算
* 以上金額需加收10%服務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