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買物]Nespresso Aeroccino4 全自動奶泡機-熱牛奶好方便

之前參觀亮亮朋友新家時,朋友太太大力推薦這個奶泡機,說冬天幫小孩熱牛奶很方便。

當天喝膠囊咖啡時,也用奶泡機打的奶泡製作拿鐵。

後來亮亮說奶泡機有出新款,提議要買一台來用,我也贊同,同時間我弟尾牙抽到SOGO禮券,便宜轉賣給我,就拿著禮券去百貨公司買了。

網路售價沒甚麼折扣,拿禮券去百貨公司買似乎比較划算。
晃到Nespresso專櫃看實品,舊款的Aeroccino3設計比較簡潔,只有一個按鍵,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外型。 
新款Aeroccino4有四個按鍵,分別是冷奶泡、加熱、普通奶泡、超綿密奶泡,外殼是不銹鋼,我跟亮亮都喜歡這顏色。



新款多了把手跟倒出口的尖嘴設計,價錢上也差了1000元,定價3880元沒有折扣。

產地中國

櫃姐說明之後,我就打算要買,櫃姐問我是否曾買過該櫃的咖啡機是否為會員?
我說沒買過,也不是會員,櫃姐面露難色說他們並不單賣奶泡機給非會員的客人,問我是否有認識的會員,要提供會員編號才能買。
只好Call out給同事,同事一時也想不起自己的會員號碼,只好留同事的姓名電話給櫃姐查詢。

櫃姐還是讓我先結帳了,叮嚀我要是知道會員編號時一定要打電話跟她說,因為公司規定如此。
見櫃上沒其他客人,櫃姐泡了杯新口味的花香膠囊咖啡給我試喝。
當天晚上同事傳line說櫃姐已經打電話問了他會員號碼,櫃姐真的很積極啊~
 
用了幾天覺得熱牛奶熱豆漿真的好方便,會有些許奶泡。


打出來的奶泡也很綿密!喝拿鐵很棒。

用第四個按鍵打出來的奶泡還可以做立體造型,小孩笑說好像棉花糖。

官網文宣:
Nespresso 推出全新Aeroccino4 自動奶泡機!不銹鋼機身,可調製兩種香濃熱奶泡、熱牛奶及冷奶泡。讓您輕鬆就能在家中創作出多款咖啡與牛奶食譜。

無需更換奶泡環,即可製作出多款綿密奶泡,倒入牛奶,按壓按鈕,即可隨時享受到完美香濃的食譜。此外,Aeroccino4 機身防水,清洗更簡單便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