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買物]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大家都買了能不買嗎?

第一次看到這唇膏是好友熱情推薦的。
說是護唇膏,但塗在唇上會隨著體溫變色,很神奇。

就算是同一色系,會因為個人唇色不同,而有不同的感覺。

不動產經紀人放榜隔天,我手上拿著我弟便宜賣我的Sogo禮券,在巨城晃著晃著,不小心就靠到迪奧櫃去了。

跟櫃姐表明想看這護唇膏,櫃姐就幫我試色。
一共有三色,粉色,橘色跟新推出的紫色。

試擦之後覺得粉色還不錯,新色紫色很顯色,比較適合臉上有妝時使用。
單之1150元,一次就包了兩色回家,櫃姐還給我三個小試用品。

回家開箱,有效期限到2019年,希望我不會放到過期XD
粉色外殼挺可愛的。
唇膏顏色很粉嫩。
塗在手上,淡淡的。
塗起來很滋潤,目前用起來覺得還不錯~
我的五個好姊妹中就有三位已購入,大家都買了,我能不買嗎?(顯示為腦波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