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買物]Go Sport 12粒蛋盒-去菜市場買散裝蛋好用

以往買雞蛋我通常會去超市或是大賣場買六粒或十粒盒裝的雞蛋。

婆婆生病後,週末我會去傳統菜市場買新鮮的蔬菜或溫體豬肉,也會去婆婆常去的雜貨店買雞蛋。
雜貨店內的雞蛋是一整籃一整籃地放置,自己挑選要的散裝蛋給老闆秤重。
從雜貨店走回婆家的路上我都小心奕奕地提著雞蛋,深怕會不小心把蛋打破。

某次為了打發時間在戶外用品店閒逛,看到這個蛋盒,覺得很適合買蛋時用。
有四種尺寸可挑選,裝2, 4, 6, 12顆蛋,我選了12顆裝的。
產地中國

盒子開口固定處
蛋盒內部

拿蛋來裝裝看,好像還滿穩固的。

下次去菜市場時,我可以比較安心地買蛋回家了。

材質:塑膠
尺寸:19.7*18.8cm
重量:185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