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買物]【法國STAUB】深藍色烤盤14*11cm-華泰名品城買一送一

桃園的華泰名品城我去逛過了。(撥瀏海)
選了平日下午搭高鐵去,從高鐵站走出來過個馬路就到了,好方便。

當天本來還跟朋友約好一起逛,結果朋友開車抵達時,停車場已滿,路邊的停車格也滿,朋友轉戰台茂商場,我就自己逛Outlet.

沒想到平日人也好多,Coach, MK, NIKE都要排隊入店。
看到要排隊的店家我就自動放棄。
當天我逛最久的店是Nordic北歐櫥窗,裡面賣的是歐洲品牌的家用品,逛起來滿有趣的。
但是價錢沒有很親切,所以都沒買。

雖然有童裝店,但是嬰幼兒尺寸居多,我家已是大童,沒啥好買的。
本來有看上一雙UGG的平底鞋,打折下來要兩千七,想想還是算了。

花了一百多的高鐵車錢來逛街,什麼都沒買好像有點空虛啊。
最後在二樓美食街旁邊的雙人專櫃看到瓷器買一送一,VIP還可以打95折,那就買吧買吧。

受限於家中烤箱小,所以鎖定小的烤盤。
顏色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深藍色,令我猶豫不決的是到底要選方形好還是橢圓形好?

橢圓形小烤盤很有外頭店家賣焗烤的FU,但是方形的也好可愛。
問櫃姐哪款賣得好?櫃姐說方形的存貨比較少些,那就方形吧!

橢圓形原價900元,方形800元,買一送一又打九五折後,一個烤盤約三百多元,還OK啦。
紙箱外部。
開箱
標籤。
把手上有印LOGO
某個週末特地買了起司條回家作焗烤飯。
跟LC的愛心烤盤一起上桌。
小孩很捧場地把焗烤飯吃光,小烤盤派上用場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