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讀書心得]好媽的國際中文版:宅女小紅的全方位教(夫)養(子)聖經-有共鳴到都要流淚了啊...

最近真的只能寫讀書心得了,陪長輩在醫院等候治療的空檔看書最能殺時間。
不過這種忤逆公婆痛罵老公但是爽到媳婦心坎的書,還是自己躲在家裡看看就好。

宅女小紅前幾本我也看過,覺得她講話都算直率,文中總以特殊的字彙傳神地表達出她當下的意思。

書裡頭有部份是之前她發布在部落格的文章,但也有些是部落格沒寫的。

我很佩服工程師沒有對於小紅這樣寫他壞話而生氣,每每看到工程師躺在地上照顧小孩的照片,我都想過去踹兩腳了啊。(我在氣什麼呢?XD)
對於小紅能夠屢屢創造出令人感同身受的句子,都讚嘆不已。
譬如說:
妳不是個壞女人,想殺夫是正常der(P137)

無痛分娩真是本世紀最偉大發明(P71)

抓著他頭髮用他臉嚕牆再扭斷他脖子不能解決問題生命可以找到出口,孩子不能沒有爸爸垃圾車不能沒有人追,多想三秒鐘,妳可以留他活口。(P71)

結婚的價值在於老了有人幫你翻身推你出去曬太陽,忍著忍著就過去了這是就是婚姻哪(輕吐菸圈)(P81)

還有希望全*福利中心能考慮進一些流星槌或吹箭之類的產品,這跟洗碗精差不多了是居家必需品,因為婚後的男能耳朵裡可能有些水泥,沒有吹箭很不方便啊。(P115)

看完真想跟小紅搭肩搖,也默默幫她祈禱她的新書不要被公婆發現,不然以後她不能直爽地說公婆壞話我會很失落...(我公婆人都很好,真的!)

不敢說這是本勵志(鼓勵殺夫)好書,但在心情苦悶時看了會覺得開心。

回饋金連結:
好媽的國際中文版:宅女小紅的全方位教(夫)養(子)聖經
作者:宅女小紅(羞昂)
出版社:自轉星球文化創意事業有限公司
ISBN:9789869202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