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買物]【日本盛榮堂】日本南部鐵器盛榮堂U-37大深麻布鑄鐵盤

在鑄鐵鍋社團曾經紅極一時的大深麻布鑄鐵盤我最後還是入手了。
不過不是全新品,而是二手貨。
原本是想從日本扛回來,但Amazon jp這個商品一直在缺貨,沒得買。
而台灣網站賣得略貴,大概都是兩千元起跳。

後來在FB社團看到有人出清,售價1700再加上運費1760元,想了幾分鐘就喊了下去。
因為每次看到有人出售時,我都猶豫要不要買,買了用不用得到?真的好用嗎?
覺得這樣太折磨人了,乾脆買來回家試試看最準,若真用不慣,就再轉手出去好了。

賣家寄來時包裝都還滿完整的。
就算不是新品也要開箱一下。

之前看社團有人說比想像中的小,我是覺得這尺寸可以接受。
烤盤底部有直火痕跡。
 烤盤正面還滿乾淨的。
因為是二手商品,我就沒有再開鍋了。
它進得了我家小烤箱,真感人!

有天拿來煮早餐。
先煎培根,這樣就不用再放油。
再煎蛋。
 用筷子就可以翻面,不沾黏。
當天早餐,從瓦斯爐上直接移到桌上用餐,很方便。(當然要先墊個木板隔熱啦)
試試煎雞排,不沾黏,逼出很多油。


噴油的情況比Turk好很多。
煎牛排也適合。
 小孩一下就掃盤,只能搶拍被吃剩的牛排。

商品資訊
■ 商品名稱:【盛榮堂】南部鐵器-經典麻布鍋(日本製)附鐵柄手把
■ 商品材質:鑄鐵、燒杉木蓋
■ 商品尺寸:約21(長)×28(含提把寬/不含提把寬約22.5)×2.7(深)cm
■ 商品重量:1500g
■ 產地:日本製
■ 內容數量:一入

 【注意事項】
◆適合火源 :IH爐、烤箱、電磁爐、黑金爐、瓦斯爐
◆不可使用於微波爐,避免空燒
◆建議請依照網頁/產品內說明之開鍋養鍋步驟
◆使用後,應小火烘乾並塗上薄層食用油避免生鏽
◆熱鍋時請勿瞬間倒入冷水,避免劇烈的熱脹冷縮傷害鍋具
◆鍋具使用時溫度高,欲觸碰鍋具把手時請配戴隔熱手套,以防燙傷
◆收納時清置於乾燥安全處

延伸閱讀
盛榮堂16孔章魚燒鐵盤
http://rita1001.blogspot.tw/2015/05/16.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