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新竹食記]J.eat caf'e-炸雞好吃,上菜速度慢(已歇業)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第一次來吃時沒帶相機,就沒寫食記。
是看別的部落客介紹炸雞好吃,一直想來吃吃看。
平日我比較有空閑的日子是週一,但這家店週一公休(週二又不定期公休),所以拖了很久才找到其他時間來吃。
這家店就在竹北艾佳食材行的對面,吃完可以順便來補一下家裡缺的香料食材。

店內有靠窗的沙發座位,也有一般的座位。
店內的佈置很簡略。
室內冷氣沒有很冷,但有開電風扇,所以不會太過炎熱。
菜單


第一次來點了炸雞的三種類拼盤,小孩們很捧場,吃個精光。
當時就對炸雞印象深刻。

第二次是跟朋友來吃,我極力推薦炸雞,所以單點了一份$155。
炸雞真的很Juicy
 搭配芥末蜂蜜醬也好吃。

再點了一份早午餐,份量滿大的,若我一個人大概是吃不完的。

早午餐有附飲料(紅茶/美式咖啡),若換別的飲料就扣除90元再補價差。
當天好像有第二杯相同飲料半價的活動?我跟朋友都選了玫瑰鹽拿鐵。

朋友在別的部落格上看到甜點的介紹,那個甜點的名字很長,我記不起來。
大略就是巧克力冰淇淋佐莓果醬甜鬆餅的甜點。
一個人要吃完這一份大概也會膩吧?但兩個人分著吃就覺得好好吃喔~

當天我們用餐時間大概一個多小時,不是因為我們很愛聊天(但不可否認的確也是真的很愛聊)
而是上菜的速度有些慢。
店內沒有客滿,外場只有一位服務生,內場好像也只有一位廚師。
吃完早午餐等待上甜點就等了好一會。
不知道假日來用餐的話,也會這樣嗎?

當天結帳約800多,這價位我覺得還OK。

炸雞是真的滿好吃的,想吃好吃的炸雞時我還是會回來吃。

J.eat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j.eat.cafe/info?tab=page_info
訂位專線:03-6683086
302 竹北市新竹縣竹北市成功8路285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12:00-20:30
週六-週日:
11:30-20:30
每週一 固定公休 (偶爾遠行會連休2天 . 休假會更新公布在專頁動態上)

2020.3後記:已歇業

2 則留言:

  1. 炸雞真的好吃~ 謝謝妳總是會帶我去品嚐我平常不會去吃的東西~ 讓我增廣見聞(?)~~XD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互相交流啦,吃好倒相報~
      下次再一起去發掘別的好吃店家^^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