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育兒好物]美國【Tegu】磁性積木輪子配件包-小男生的愛

之前買了Tegu口袋組,小孩們很捧場,每次出門去餐廳吃飯,一坐下就問我:積木咧?

等待上菜前都能乖乖坐在座位上自己玩積木打發時間。
(不過有時也會為了分配積木而小吵架...)

小孩們這麼捧場,媽媽我只好繼續加碼買下去了啊!(誤)

先前同事跟朋友上美國購物網站訂購Tegu40件組,問我要不要一起買?我問40件組是否包含四顆輪胎?同事說那個40件組沒有含輪胎,我就放棄沒跟團。

家有小男孩的爸媽應該可以理解,任何跟汽車有關的玩具,小男孩都挺捧場的。
當初買樂高時,我還另外單買了一包輪胎組(那一包裡頭有二十幾個輪胎吧?但要價四百多元,我很想跟玩具店老闆商量,可不可以只買四顆就好?XD)
樂高的輪胎組當成聖誕老公公送小路的禮物,小路收到很高興,每次玩樂高總不忘組台車子,所以輪胎配件雖然貴,但小孩有開心那就值得了。

有了之前樂高的經驗,我也決定要加購Tegu的輪胎配件包。
幸好上次團購Tegu口袋組時因為交期延後,廠商贈送了張300元的抵用券,那個輪胎配件四顆
定價580元,抵用了300元再加上運費,實際入手價是350元,也不便宜就是了。

開箱照
輪胎的質感滿好的,圓潤不刮手,吸力也算強,吸附在積木上是可以滾動行走的。
小路立刻來試玩。


現在出門吃飯也會記得帶著這輪胎組,變化更多更好玩了。
(偷偷說:其實後來我也買下40件組,只是在等待好時機再拿給小孩玩。總覺得不能讓小孩過太爽,常常有新玩具,變得不愛惜,所以新玩具都是慢慢分次給,希望小孩可以更珍惜玩具們。40件組的開箱文就再等等吧...)

可以和tegu任何系列積木搭配組合,創造更與眾不同的樂趣。
內容:磁性木製車輪 × 4
尺寸:直徑 4.5 cm
材質:FSC認證環保硬木,安全無毒染料
年齡:3+

*tegu磁性積木表層為水質安全塗料,底層原木皆未漂白處理,呈現天然深淺色均為自然現象。

哪裡買?
Hi Bornni
http://www.hibornni.com.tw/products.php?cid=60

延伸閱讀
[育兒好物]美國【Tegu】磁性積木/精典口袋/三角口袋-雖然貴但挺好玩的
http://rita1001.blogspot.tw/2015/01/tegu.html

2 則留言:

  1. 我家的是破壞狂,不懂得力道控制,很多車子都受損了。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也沒好到哪裡去,但小男生就很愛車子,媽媽只好繼續買下去...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