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買物]Joseph Joseph Y字摺疊電子秤-方便收納的電子秤

一直猶豫是否要敗電子秤。


一開始是因為做鬆餅,必須要按照比例放鬆餅粉、牛奶。
量牛奶的重量倒還好,沒有電子秤之前我是把牛奶倒入奶瓶來量,小孩已經不用奶瓶喝奶了,奶瓶就加減當量杯利用咩。

但鬆餅粉就有點麻煩,倒入奶瓶常常會弄得滿桌都是,然後量出來的重量也不準確。

後來看到Costco有電子秤,售價699元,考慮很久後還是入手了。

有電子秤要做糕點的確方便多了,不用再瞎子摸象自己亂量。
但是我一直嫌棄電子秤收納不便,放在櫥櫃有點佔空間(電子秤上是可以再放調理缽,可我就覺得不夠輕巧)

代購亞X斯有次回饋特賣,我看到Joseph Joseph Y字摺疊電子秤,覺得能收納的電子秤真的太棒了!
而且亞X斯的出清價是700元,我搜到博X來的售價是1780元,考慮了幾分鐘我就下單了。

電子秤本尊的質感滿好的,摸起來沒什麼銳角,是很漂亮的廚房小工具。
紙盒背後的說明沒有中文,但有日文...
照著說明書的方式把電池裝進去,就開始使用。

這電子秤也可以累加食材,譬如說先在調理缽裡加入麵粉,然後按一下按鈕讓數字歸零,就可以再加入牛奶,不用自己心算半天要加多少才對。
唯一的小缺點,我覺得顯示數字的螢幕有點小~
跟一般的電子秤比起來,Joseph Joseph體積真的很小。
伸展開來就差不多大了。
官網上有綠色跟白色兩色可選,我覺得白色看起來比較順眼,目前使用起來覺得還不錯。

不過在放粉時,若將數字歸零後,再加入其他粉類時,有時會感應不到重量,數字一直停留在0,有點怪怪的。

Joseph Joseph Y字摺疊電子秤
綠色 - Green,白色 - White
測量單位g、lbs oz、fl.oz、ml
尺寸(CM):收合: 4.5 x 14.9 x 2.1.展開: 21.9 x 20.2 x 2.1
官網介紹:http://www.josephjoseph.com/en-gb/product/trisca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