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新竹食記]TEN屋站前店-好吃燒比文字燒誘人(已歇業)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TEN屋,但新竹店是第一次吃。


TEN屋的老闆是當初我進日商時面試我的考官之一。
進了日商沒多久他的工作異動不再是我們的頂頭上司,但卻常常幫忙我們跟工廠催促交期,人很NICE。
後來他離開公司,在東區開了間文字燒專賣店,幾年之後,這間店還在百貨公司內開了分店,成績亮眼。

2014.3也在新竹站前開了分店,某個平日不用帶小孩的中午我跟亮亮便去吃午餐。
店面在遠傳大樓四樓,店內裝潢走工業風格吧?

亮亮說他覺得裝璜設計得很不錯,我以一個外行人的眼光只覺得很簡約。

菜色種類多,看得眼花撩亂,就乾脆選雙人套餐吧。
鐵板旁放著調味料,也提醒鐵板燙要當心。
先上桌的是好吃燒,我點了章魚口味的。

章魚腳好大根呢。
沒多久飲料也上桌,我的是水蜜桃沙瓦,好大杯有誠意。
服務生來桌邊幫我們煎好吃燒,我們都沒動手。
前菜點了起司口味的麻糬,有點重口味。
好吃燒也翻面了,本來以為這樣就完成了。
結果服務生把美乃滋跟其他調味料加上去,才算大功告成。
專人服務的好吃燒,真的好吃呢,咬得到章魚腳,料好實在。

等我們清空好吃燒,牛肉泡菜文字燒也上桌了。
大鍋炒~
服務生很用心地排出TEN字樣,上方還畫了愛心。
文字燒的口感比較黏稠,我跟亮亮一致覺得好吃燒比文字燒來得好吃呢。

餐後上的甜點是冰淇淋,底下是巧克力穀片。

當天結帳含服務費大概八百多元。
我覺得這邊的口味比較重一點,又因為桌面有鐵板,帶小孩來吃比較危險些,還是留待我跟亮亮兩人約會時再來訪嚕~

TEN屋新竹站前店
http://www.tenya.com.tw/
遠傳大樓4樓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2號4樓
03-523-5105

2020.3後記:已歇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