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育兒好物]台灣【班恩傑尼】工具組合(80pcs)Action Builder PJ-70012

幫小孩選玩具時,我偏好木製玩具更勝於塑膠玩具。
木頭的玩具摸起來就是比塑膠好一點,即便價錢貴一點,但考量到玩具壽命可能比塑膠類玩具長久些,我還是會買木製玩具。

逛Costco時發現這組班恩傑尼Action Builder工具組合80pcs(商品編號PJ-70012),隔著透明罐子看積木材質似乎還不錯。
拿給亮亮鑑定一下,他覺得OK,單價是1,290元,我們就結帳了。

回家上網查了價格,在Costco買還滿划算的。
官網上類似的商品(商品編號PJ-70002)的95pcs定價1,980元。

通常買了新玩具我不會第一時間就給小孩玩,我可能會視小孩當天的表現,如果表現良好才會當作獎勵拿出新玩具給他。
畢竟沒有天天過年的麻,我覺得不能太寵小孩常常給新玩具,會讓小孩認為送新玩具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反而不會珍惜玩具了。

某天小路表現還算良好,就順勢把這新玩具拿出來當做獎勵。
開箱~
中間有紙隔板,把彩色的積木跟原色積木分開裝。
 木製的螺絲起子。
 有一小本介紹說明書,後來我上官網看,它還有另外販售圖卡,教你怎麼用這些零件組裝成各種物品。
 把積木倒出來的樣子。

小路一開始摸不著頭緒,不知道螺絲跟螺絲起子有什麼關聯,立刻跟我求救。
我就稍微教他如何使用螺絲起子來鎖螺絲,不過直接用手轉動螺絲也是OK的,螺絲起子日後若不見了也沒關係。

學會如何鎖螺絲後,小路就專心地玩起積木,娜娜在旁邊瞎攪和。

不過男女有別,相較於小路的專心,娜娜玩不到半小時就自己跑走去玩家家酒了。
這套玩具比較適合小男孩玩啊~

我隨手拿起螺絲仔細檢視,覺得作工滿細的,螺絲紋路很深刻,但又不會刮手,給小孩玩滿安全的。
輪胎也是圓圓的好可愛。
亮亮下班後回來陪小路玩,也誇讚這組積木的作工不錯。
小路有大人陪著玩,又可以玩得更久了。
他最喜歡組裝汽車,還嫌這組積木只有六顆輪胎不夠他用...

看他玩了幾天,玩得時候都算專心,所以我覺得是值得推薦給男寶寶的好玩具。
不過有時螺絲鎖太緊,要鬆開時需要費點力。
上次去外縣市住飯店時,小路還堅持要帶這桶玩具去飯店玩,可見他真的很喜歡這組玩具呢。

http://www.goodtoys.com.tw/pdt2.asp?area=46&cat=150&sn=84
以下是官網上的介紹文:
手指的協調性是所有精細動作的基礎,鎖螺絲時,小手需要使用力氣與技巧並且不斷的練習左右扭轉,有時候還可能會鬆掉了,就得再來一次。
無形中,也培養了孩子的耐心與專注力。透過遊戲,爸爸媽媽也能讓孩子了解:螺絲可以將兩個東西固定的功能。

當孩子運用工具和想像力,建構自己想要的車子或造型時,透過發現問題,找出方法解決問題的同時,也給孩子帶出了自信與力量,這種源於自己的自信力量會成為不斷電,自己自足的能量發電廠,隨時供取更無限的內在潛能。

.商品尺寸:21x28cm
‧商品材質:原木
‧適玩年齡:2歲以上
‧商品產地:泰國

班恩傑尼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goodtoys.com.tw/index.asp

2 則留言:

  1. 我在金石堂買一小組木頭工具箱400元。零件不多,有鐵槌,螺絲起子,螺絲。小馬茲有時候會拿木製鐵槌敲東西,好像他會修東西一樣。


    amily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