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台北遊記]Baby boss中保寶貝城-好玩,但大人也好累~

四五月左右朋友問要不要一起團購Baby boss的票,一直耳聞很好玩,就跟著團購了。
當時團購的票價大人是100元,小孩500元,三歲以下的陪同幼兒不用票,但也沒辦法玩就是了。

七月初剛好我們要去台北,就順道帶兩小去體驗看看。
由於是暑假期間,既便是週一到周五也沒有全天場次,而是分成白天場10:00~15:00,傍晚場
15:00~20:00。
九點多我們就把車停在京華城地下停車場,亮亮笑說這麼早來做什麼,停車場裡根本沒什麼人,但是搭電梯上了七樓後,看到門口已經有許多小孩跟家長在排隊等候入場,我們都心急了起來,趕忙要去排隊。

先帶小孩上洗手間後才驗票排隊,工作人員會給小朋友一張卡片跟創業基金BB幣20元,幫小朋友戴上磁釦手環,大人也要帶磁釦手環。活動期間小孩不能離開園區,大人可以有一位暫時離開,但不能兩位大人同時離開,沒有人顧小孩。工作人員得知我們是第一次來,還發了新手貼紙給我們,大概是方便讓園區內的工作人員在我們搞不清楚狀況時來協助我們吧?

另外還給了一張當天的場次表。
第一次看到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分配時間,先詢問小路本人最想當什麼,他說他要當警察。
因此我們的第一志願就是警察無誤!

接近進場時間,開始有穿著各種工作服的大哥哥姊姊們站在入口處,隨著音樂跳舞,這是迎賓舞吧?

然後入場的時間一到,排在前面的家長拉著孩子開始跑,搞不清楚方向的我們也跟著跑,但其實我也看不太懂地圖,反正跑就是了!(當然工作人員會大聲呼籲不要用跑的,以免發生危險)

這時就跟亮亮分工,他負責帶娜娜閒晃,我則是拉著小路衝刺,務必能第一梯次就當上警察!
看到好像是警察局的店面,排隊處已經有十位小朋友坐在位置上等候,我拉著小路問工作人員能否讓他排進去,工作人員要其他小朋友擠一擠,挪出個座位給小路坐。小路坐定後,我鬆了一口氣,抬頭看了一下招牌,咦?!消防局?!

我又拉起小路的手說:跑錯家了!快!我們去隔壁,隔壁才是警察局!
還好警察似乎不如消防隊員搶手,還有空位~

小路在排隊區等候,每個小孩都戴上了拋棄式網帽。
工作人員拿著感應器感應小朋友的磁卡。
開始換警察的制服,家長們拍照拍不停。
小朋友們穿得差不多時,工作人員就領著他們進警察局,開始講解警察的工作。
家長們只能透過窗戶來捕捉小孩們的身影。
我不確定他們是否有練習打靶,因為窗前的家長們眾多,我躲到一邊休息,順便規劃這邊結束後要衝哪一個工作。

工作人員領小孩們出來給父母拍照留念。
然後整隊帶出去,說要去巡邏,還跟著呼口號,哇哈哈哈~實在好好笑~
所謂的巡邏,就是在園區內走一圈,帶頭的工作人員有時會叫小孩蹲下來看看救護車下有沒有藏壞人,小孩們乖乖照辦蹲下來認真查看,我都忍不住大笑出來...

還說等一下可能有壞人,大家把槍拿出來,拿著槍要突襲壞人這樣。

這邊大概待了40分鐘,等待期間看到隔壁的消防局竟然把消防車開出去,裡面載著小小消防員,他們要出任務了!也太有趣了吧?!

脫下制服出來後,領頭的工作人員發了10BB幣給小路,算是工資吧。

問小路當警察好不好玩,小路很開心地說好玩!

接下來都沒照片了,因為此時我的相機沒電了~也忘了帶備用電池,歪夭夭~~~
只能靠手機拍照,而我又懶得把手機相片上傳,所以後面沒圖摟。

本來想就近去採奇異果,結果額滿。就衝去航空公司機長那邊,也額滿。
最後去擠牛奶。要幫模型乳牛擦澡跟擠牛奶。
工作結束後也得到10BB幣。

再次衝去航空公司機長排隊,又額滿~

期間我覺得好玩的職業,小路沒什麼興趣,像是小模特兒、太空人、披薩屋等。
他最想玩的租車中心卻限制要小學一年級以上才能玩,他一直望著玩具汽車充滿眷戀。

帶他去飯店當房務人員,不過他看起來似乎有些累了,當時也接近中午時分,也許是餓了才顯疲態?
等他從飯店出來後,我帶著他去航空公司排隊等機長的空缺,他指著飛機模型問我飛機真的會飛嗎?我說不會,只是假裝會飛,他就說他不要玩了。

剛進場陪小路等警察場次時,有位媽媽指使爸爸去買下午場次的票,打算一整天都泡在這邊玩。結果小路玩了三個職業後就有職業倦怠,不想上班了...

我試著找出小路會有興趣的職業,都被他一一否決,他說他想回家玩玩具了,不想再玩了。
確定他真的想回家,我們也就提早出場,待不到三小時,出場時工作人員還問:怎麼這麼早就要離場?確定不要再玩嗎?

在園區內未滿三歲的娜娜只能放到幼兒區,那邊有大型軟積木可以玩,亮亮說她玩積木玩得很開心,玩累了就拿故事書叫亮亮唸給她聽。

回家之後小路拿著他的工作證跟錢幣,喜孜孜地說要拿去學校給老師看,還大方說:媽媽妳要買什麼我都買給妳,妳看我有錢了!(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我覺得Baby boss真的滿好玩的,只是小孩體力有限,也許大人會想著要在有限的時間內讓小孩體驗最多的工作經驗,但還是要考量小孩的狀況。我想等小路再大一點時,跟他妹妹一起來玩應該會更有趣好玩吧。(下次我的相機一定要有電!(握拳))

中保寶貝城
http://www.babyboss.tw/
台北市 105 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7樓 (京華城)
停車:京華城地下停車場,可抵五小時,逾時每小時收費40元

2 則留言:

  1. 那我兒子一定要搶消防隊,他愛消防車的警聲。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坐上消防車出任務呢~他一定會超開心的!^^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