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買物]歐姆龍OMRON計步器 (活動量計)【HJA-310】-我的新小玩意

哥哥要去日本旅遊前問我有無想買的東西,原本我沒有特別想買的東西。
後來逛486的部落格看到Omron計步器,覺得還不錯。
http://www.in-photoart.com/newsite/customers/ordergroup_detail.php?level0_id=1&level1_id=32&p_id=3222&stype=

去日本Amazon網站找商品,售價是日幣1545,折合台幣不到五百元,考慮了一晚就刷卡,把商品寄到哥哥住宿的飯店去。
哥哥在日本收到包裹就在line傳照片給我。

整個包裝也不大,主體的計步器更是小巧,重量約20g,放在口袋裡不覺得重。
三個顏色都很好看,最後還是選了粉色的。
內容物並不複雜。
附有說明書,不過是日文的。
主機背後就是放電池的地方。那個小夾子很重要,因為放在口袋中計步器有時會滑出來,若沒有繩子跟夾子拉著它,摔到地上可能就會故障了。
商品特色:

◎即可計算步數,可正確提供24小時所消耗的熱量
◎可計算步行、慢跑、靜坐、辦公、打埽、洗衣、烹飪時所消耗的熱量。
◎可以顯示時間及24小時所消耗的總能量。
◎可以顯示24小時所活動的熱量及脂肪燃燒量。
◎可以顯示累積的區間步數及天數。
◎省電設計功能(未操作5分鐘內螢幕畫面會消失)。
◎具有七天前記憶功能。
◎為防止錯誤計算,剛開始步行不顯示增加的步數,4秒後才會開始顯示之前的步數(前4秒步數已計算在內)。

商品規格

◎型號:HJA-310
◎顏色:PK桃子紅、B薄荷綠、W香草白
◎外觀尺寸:W30xH59xD13mm 
◎主機重量:約21g(含電池)
◎附屬品:保證書、說明書、吊繩*1、吊繩用夾子*1、小型螺絲起子*1、電池*1
◎電源:DC3V(鈕扣電池CR2032×1個)
◎品牌國別:日本
◎製造國別:中國

使用一週的成果,只有兩天有讓小人出來歡呼,其他天都沒有達到目標...
第八天
 第七天
 第六天
 第五天
 第四天
 第三天
 第二天
 第一天

一天走路的步數大概只有兩千多步,假日帶小孩出門才有到五六千步,可好像是說每天要走一萬步才健康啊...

這計步器並不能計算每天吃進去的卡路里,只能計算消耗的卡路里。
但我覺得能夠意識到自己每天走路的步數,多多少少會想要多走一點路,消耗一些卡路里。

雖然我不確定自己能夠持續帶著計步器多久,但我希望至少能讓自己多意識到每日的運動量。(其實我是想叫亮亮用啦,他的減肥計畫一直沒明顯成果...)
藉著使用計步器,希望能讓我的減肥計畫早日成功。

日本歐姆龍OMRON計步器 HJA-310
利益揭露:透購此連結購買,我會獲得回饋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