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新竹食記]新竹國賓大飯店A Cut牛排館-高檔的牛排套餐

亮亮在網路上看到A Cut牛排館平日有優惠價,找了一天就去吃吃看。
11:30開始營業,門口已經有兩組人馬在等候餐廳開門。
一進門的左邊是廚房,隔著玻璃可以看到廚師們在料理餐點,座位的燈光有些昏暗。
一上桌就有奶油碟。
原價的菜單價錢很驚人,但我們吃的是平日特惠的套餐。
A Cut牛排館 「經典紐約客牛排」749+10%
美國自然紐約克牛排
煙燻鮭魚拼水耕萵苣沙拉
胡蘿蔔濃湯
糖心黑巧克力糕
咖啡/茶
另外有「A Cut老饕牛排」1699+10%,價格太高檔,我們當天只點了兩份經典牛排。

服務生問我們要瓶裝礦泉水還是氣泡礦泉水,我們點了氣泡礦泉水
氣泡礦泉水一瓶120+10%
先上了一籃麵包,一人約兩個,熱呼呼麵包配上奶油,真的很好吃。
吃完服務生有問是否還需要追加麵包,但我怕追加吃了就沒肚子裝牛排了。

煙燻鮭魚拼水耕萵苣沙拉
服務生建議用鮭魚片包著沙拉吃。
不過技術上有點困難,但鮭魚片挺好吃的。

胡蘿蔔濃湯
濃湯的盤子也是溫熱的,湯的熱度亮亮很喜歡(接近燙口的那種熱度)
還說應該留個麵包來搭配湯,今天是來麵包吃到飽的嗎?
牛排上桌前先給了四罐鹽
依序是海鹽、忘了什麼鹽、玫瑰鹽、加了植物的鹽。
服務生建議牛排上桌時我們先嘗原味,再搭配喜歡的鹽,結果我也吃不出喜好,只覺得鹹度上有差異而已。
亮亮說他覺得玫瑰鹽比較好搭。

美國自然紐約克牛排
 牛排的配菜-低溫烘烤的大蒜,單吃會有點膩,搭配牛肉就還不錯。
牛排是用Staub的鑄鐵盤裝著,服務生建議牛排三分熟,我們就照辦點三分熟。吃起來像五分,外皮焦脆,內部肉質很嫩很好吃。

糖心黑巧克力糕
上甜點前服務生把用過的餐具收走,又重新擺了一套乾淨的餐具,結果我只用了叉子。
甜點的巧克力糕吃起來好像牛奶糖似的,小孩肯定很喜歡。
旁邊白色的名稱是雪碧冰淇淋?(我有點忘了,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像雪酪)
中間是醃漬過的酪梨。
飲料上桌前先來一罐蔗糖,其實不會太甜。
我點的熱紅茶,茶包看起來是英國茶的樣子?

當天結帳共花了一千六百多,亮亮覺得餐點品質很棒,說下次要帶公婆一起來吃。到時我又可以跟著吃好料,科科~

超值優惠餐的活動至2014/4/30,有興趣的人月底前可以去吃吃看。

A Cut牛排館
設施位置:新竹國賓大飯店9樓
營業時間:午餐 11:30~15:00(Last Order 14:00)
             晚餐 18:00~22:30(Last Order 21:30)
預訂/查詢電話:+886(3)515-1666 ext 3437 或 24小時線上訂位

4 則留言:

  1. 這家我3月份有去吃過,當時略便宜一點點,699+10%
    不過沙拉、湯、甜點不一樣。

    我覺得那個烤過的蒜頭搭配牛排不錯吃,很特別的組合
    當時吃完不會覺得整個嘴巴蒜頭味
    一開始服務人員問我要礦泉水或氣泡水,我還整個傻眼,不想花錢喝水,
    就跟對方說我只要普通的水就好
    果然我很寒酸阿阿阿,崩潰><

    Cre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蒜頭滿特別的,吃起來蒜味不重,口感很獨特。
      點完氣泡礦泉水我還小小聲問亮亮說:這是包含在套餐內的嗎?亮亮說他之前上網查過礦泉水是包含在套餐內。後來結帳才知道並不是,要另外計費的。
      原來可以要普通的水喔?我還以為一定得點礦泉水不可咧...

      刪除
  2. 平日優惠好超值喔! 要找一天跟陳大哥來去吃~ ^^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