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育兒好物]【HALO】SleepSack刷毛防踢睡袍-已回購三件的好物

很久之前就說過要來分享兒童防踢睡袍,結果拖到現在才寫文。

以前在公司打掃阿姨有時會來小聊兩句,當時身為新手媽媽的我抱怨帶小孩很辛苦。
阿姨笑笑說:唉唷~我到小孩都唸高中了,半夜都還會起床檢查他們有沒有蓋好棉被耶...
這位阿姨妳也太替小孩操心了吧!

不過幼童期間小孩的確是很愛踢被的,棉被似乎跟他們有仇,恨不得除之而後快。
看到小孩不愛蓋被,愛子心切的亮亮常常半夜起來幫小路蓋棉被。

兒童防踢睡袍我一共買過三個品牌。
第一件是從IKEA買的,一開始也覺得好用,可是用久之後發現拉鍊設計不理想。
拉鏈頭是在下巴的位置,小孩睡覺時下巴常常會摩擦到拉鍊頭,嬰兒皮膚又嫩,這樣摩擦有時下巴都會紅紅的,亮亮非常之嫌棄。
最後這件防踢睡袍下落不明...(合理懷疑亮亮把它塞進水泥鐵桶灌入水泥棄屍東京灣了吧)(遠目)

第二件睡袍我是從嬰幼店買的星象睡袍,價錢約八九百元。
標榜台灣廠牌,睡袍的開口不若IKEA是拉鍊款,而是兩肩處以扣子的方式來做穿脫。
好處是沒有拉鍊頭,這樣就不會磨到小孩下巴。
壞處是小孩有時腳踩到褲管處,扣子就會被扯開,睡袍就鬆脫了。
但當時我已經覺得這睡袍不錯了,也讓小路穿了好一陣子。

第三件睡袍,是被部落客凱莉燒到的。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39421297
於是上網購買,入手價約八九百元。





睡袍的材質比我買的星象好,洗久了摸起來還是很柔軟。
雖然也是拉鍊款,但是他的拉鍊頭設計在兩腳之間,所以拉鏈頭不會摩擦到小孩下巴。
亮亮也對這牌子的防踢睡袍很滿意,因此我陸陸續續又再添購了三件。
若要說缺點的話,這牌子的尺寸異常地大,照著小孩的實際年齡去買的話,大概要再放個兩年才能穿吧...
有了防踢睡袍,不用擔心小孩踢被而感冒,有時出門住飯店我也會把睡袍帶去,以免房間冷氣太冷害小孩感冒。

如果有親友在美國的,聽說美國買更便宜,好像才五六百元吧?
在台灣買大概都是750~999之間。

以下文字轉貼自購物網站的介紹:
美國第一品牌 Halo Sleepsack 防踢睡袍刷毛秋冬款 
好萊塢明星愛用,榮獲美國iparenting婦幼產品大獎
刷毛保暖材質,符合美國幼童睡衣防火材質標準
拉鍊為由下往上拉,更換尿布不需整件脫掉,也預防較大的寶寶隨意拉下拉鍊,拉鍊頭亦不會碰到幼童下巴
穿起來舒適小朋友不容易感冒
可機器低溫柔洗、低溫烘乾
美國及加拿大SIDS(嬰兒猝死症)協會機構認許,被列為嬰幼兒睡眠安全第一推薦的產品,有不易燃及防悶熱的設計,小寶寶穿上後不怕踢被,保暖效果佳,不怕著涼喔!


美國尺寸偏大請斟酌選購

2 則留言:

  1. 我也有買給我家女兒穿 但是老二和老三都閒它醜不肯穿
    m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我家小孩目前還沒有審美觀,叫他們穿都乖乖照辦。XD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