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撒拉嘿呦~我最愛千頌伊的前十畫面

我不愛看韓劇。
目前為止,我有認真看的韓劇不超過十部。
大長今、浪漫滿屋、藍色生死戀(很多時候都在快轉)、我叫金三順、宮 野蠻王妃(斷斷續續看)、咖啡王子一號店(斷斷續續看)
其中最愛大長今,重播幾次我只要有轉台轉到就會被吸進去看,李英愛真是個耐看的美女。

最近朋友沉淪在來自星星的你,我一直等到結局快出來那週才開始從第一集追起。
一天看三集左右,一周內全部看完。
朋友們熱愛的都敏俊沒讓我沉船,我反而覺得男二的輝京演技很好,不過他真的長得有像包偉銘。
能讓我看完21集最主要原因,完全是衝著全智賢啊!!!
她也太放得開了吧!演得好自然,好幾幕都讓人大笑噴飯。
從來不買Line圖案的我,為了她第一次刷卡買圖,然後猛發圖給朋友疲勞轟炸她們,我真是有病!

雖然很有她的舊作野蠻女友的影子,但我還是想為她寫一篇文,節錄我最愛她的前十畫面(這是我自己排名的啦!哈哈哈)

註:本篇照片皆截自網路畫面。

警語:以下有雷,慎入。============================================


第十名
說明:千頌伊自改劇本要都敏俊陪她排戲(EP17)
理由:看到千頌伊自己對著電腦編打字邊偷笑,還寫了:不用減肥,那些年輕女生聒噪很吵(可是明明劇中最吵的就是千頌伊啊)之類的台詞。
她暗爽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第九名
說明:千頌伊去看精神科醫生(EP10)
理由:千頌伊懷疑自己有病的誇張表情,完全沒有在顧及她女神的形象啊。

第八名
說明:千頌伊要求化妝師把她畫成偽素顏(EP2)
理由:千頌伊說要畫到像PS一樣,最好一掐就會有水出來那樣水嫩。
世上如果有這樣的化妝師,拜託介紹給我!

第七名
說明:片場等戲空檔打牌贏錢(EP16)
理由:她的表情真的很像好賭鬼,還把牌貼在頭上,跟日本喝醉酒的上班族把領帶綁在頭上有異曲同工之妙。

第六名
說明:扛著都敏俊回投宿地方(EP19)
理由:每次浪漫的吻戲之後,都可以看到千頌伊在處理都敏俊的仆街後遺症,她靠么的神情實在太寫實了。

第五名
說明:初雪的炸雞啤酒(EP3)
理由:先是播放了一段都敏俊與古代宜花的青澀回憶,同樣的台詞讓千頌伊講了出來,原以為會老梗地讓她說出與宜花同樣的告白。
沒想到千頌伊竟然接著說:怎麼能沒有炸雞跟啤酒呢。
然後開始碎碎唸著這些垃圾食物有多少熱量,她得做多少運動才能消耗這些卡路里。
果然是女明星,非常注重身材,她吃不到炸雞的樣子顯得很可憐啊。
還有,雖然說本劇內出現非常多國際精品名牌的服飾配件,可我覺得韓國炸雞跟啤酒應該是本劇幕後最大贊助商吧,所以一直要置入性行銷這兩樣商品。

第四名
說明:自錄求婚舞蹈(EP20)
理由:雖然有點想不透她為啥要叫當時是電影女主角的劉世美幫她拍舞蹈,但是她真的跳得很放得開啊!
很多動作都蠢到掉渣。

第三名
說明:打算賣包包換現金(EP10)
理由:她本來動了想賣車的念頭,又突然回過神跟車子對不起。然後看著衣帽間的包包,來回幾次,對著包包說話。
不過我有時也會對包包說話哩,難道我也有病?
看在我跟千頌伊一樣有病的份上,我私心要給這畫面第三名。

第二名
說明:與死對頭較勁拍照(EP4)
理由:在渡輪婚禮上與死對頭韓宥拉碰巧一起在新娘休息室道賀新娘,結果拌嘴吵起來,旁人提議要拍照時,兩人開始較勁。
她用力把外套甩落地上,擺出拍雜誌封面的架勢,實在太妙了!
我都想把這畫面設為我的電腦桌面了。

第一名
說明:酒醉後的高跟鞋(EP11)
理由:整齣戲我最最最喜歡的畫面就是千頌伊喝醉酒後去騷擾都敏俊。
她拿著高跟鞋跑去按門鈴,把高跟鞋拿給都教授,含淚說這裝滿我們的回憶,這畫面實在是太好笑了啊。(後來才知道,這雙鞋是Jimmy Choo一雙要台幣兩萬多!)<--頌伊啊,都梅尼揪不收的話,可以送給我!我肯定會收!
我只要一想到這畫面就會忍不住笑出來,第一名非此畫面莫屬了!

其他幾個畫面我也很喜歡:
趴在門上偷聽都敏俊跟劉世美的對話(EP11)
心情不好對著吹風機大聲唱歌(EP1)
以為是都敏俊安排的求婚,結果是隔壁桌(EP18)
怒嗆自己是吸血鬼臉孔的發飆樣(EP13)
抖動四肢說可以消水腫(EP5)
騙看屋人說住家風水差(EP12)
還有,人正真好,全智賢穿什麼都好看。
就算是名牌詭異的配色跟剪裁,她的氣場都可以撐起來,女神當之無愧!

而且本劇不落俗套,很多台詞跟劇情發展出乎意料。我最喜歡的一個安排是當千頌伊決定讓都敏俊回去自己的星球,他們好好過剩下的一週,通常很容易安排讓小倆口來一趟豪華海外之旅這樣的老梗。可是這邊卻是讓他們窩在家,邊吃炸雞啤酒邊看電視,就好像平凡情侶/夫妻會過的生活般,大結局時千頌伊說正是因為不知道他何時會消失,所以與他相處的每一刻都很珍貴。不得不說編劇功力真的好強,把這樣平凡的生活模式(一起吃炸雞喝啤酒)包裝成無比珍貴的稀有珍寶。

後來去爬文,發現韓劇的編劇大多是女性,而且多半是家庭主婦。為什麼這些家庭主婦想像力這麼豐富?可以編得出這樣好看的劇情?平平是家庭主婦,我就顯得太沒出息了!(菸)

然後我覺得這故事若是發生在真實世界,最後的結局不會是兩人相互依偎,而是美國NASA派人來抓走都敏俊,然後解剖,最後都敏俊變成標本安捏。(我真是個煞風景的傢伙啊...)

4 則留言:

  1. 嗯~~~無法參與討論。完全沒看。

    amily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好好好好愛妳這次寫的這篇..................完全認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有愛(對全智賢),所以寫文/抓圖很認真~~~XD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