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娜娜]邁向10M小紀錄

9M (8).JPG
(圖說:娜娜的坐姿儼然是大姊頭呀~)
*翻箱倒櫃
喜歡翻找我的包包,把裡頭所有東西都翻出來。
看到喜歡的就咬一口,不喜歡的就丟一旁,然後找下一個目標。
要是不留心,她爬到衣櫃前,就把她自己的衣服通通拉扯下來,讓老娘重新折過。
9M (1).JPG
(凌亂的背景都是娜娜一手造成的)
9M (2).JPG
(闖了禍還笑得出來!還不去罰跪~)

*感冒
除了發燒外跟一點點的鼻水,娜娜的活動力跟平常沒兩樣。
我當時推測可能是玫瑰疹,因為小路也差不多在這時期得過玫瑰疹。
但玫瑰疹要等到疹子發出來後才能判定,醫生先開了感冒藥水讓娜娜吃。
吃了三四天後娜娜的狀況好多了,但沒有發疹子,再回診時醫生說也有可能只是一般的感冒。

*丟東西
之前在嬰兒床內我會放好幾個固齒器給娜娜玩,但最後都是在床底下找到她們。
早上起床後娜娜會把嬰兒床內的東西都丟出去,要是我當場撿起來丟回床內,她就再丟一次。
娜娜應該是覺得這樣你丟我撿很好玩。
最後我只留了蘇菲長頸鹿給她,以免我撿玩具撿到發火。

*喜歡搖頭
有時餵娜娜吃飯她會沒來由的不高興,不知道是不是抗議伙食難吃。
我問她:妳還要吃嗎?
娜娜就會大力搖頭。
我再把食物拿近她嘴邊,她還是張大口等著吃。
娜娜可能還不清楚搖頭的意義吧。

*拿東西敲地板
玩具拿上手就是敲地板、敲沙發、敲茶几。
這也許是小孩表現他愛這個玩具的意思吧?

*不喜歡紅蘿蔔、青花菜泥
原本都只保守地煮白粥給娜娜吃,有天燙了青花菜,想說給她吃吃看。
用攪拌棒打成泥後,讓她吃了幾口,她就大哭不吃了。
9M (6).JPG
(不想吃的時候,就是這副嘴臉)

*愛撕紙
我包包內能搜出的紙類大概就是發票跟面紙,娜娜跟紙可能有仇,要是不馬上撕掉它們娜娜心裡不痛快。
所以我好幾張發票都是身首異處的(不會這麼剛好就那幾張中獎吧?)。
若是有大賣場DM,娜娜更歡喜,撕得更加起勁。

*大哭裝可憐
通常我早上親餵完娜娜後,就會走去廁所小解。
但娜娜早起黏人,會一路大哭從客房地板爬到主臥廁所前,看到坐在馬桶上的我,哭得更大聲。
更甚者會整個趴在地板上,測試我會不會一個箭步去抱起她。
有時會趴在我的衣服上休息,也不知道是在做啥。
9M.JPG

*叫媽媽
印象中小路是先學會開口叫爸爸的,可娜娜卻是先發出媽媽的音。
都說了女兒貼心,生女兒多好呀~
9M (9).JPG 9M (5).JPG 9M (4).JPG 9M (3).JPG

延伸閱讀
[娜娜]邁向1M
[娜娜]邁向2M
[娜娜]邁向3M
[娜娜]邁向4M
[娜娜]邁向5M
[娜娜]邁向6M
[娜娜]邁向7M
[娜娜]邁向8M
[娜娜]邁向9M

[小路]10M小紀錄

3 則留言:

  1. 穿白色底黑點點那張的娜娜超可愛^^

    版主回覆:(08/16/2012 02:23:46 AM)


    那是她的"偽"泳衣,因為很可愛又便宜就立馬買下了。
    反正只是去社區泳池泡泡水,這季穿完明年應該就穿不下。
    小女孩的衣服真的都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我兒子還沒有挑食過,尤其愛吃大人盤裡的食物。
    給兒子玩廣告傳單目錄本什麼的,撕是沒關係,但一不注意就會吃進嘴巴裡,第一次我沒注意還餵他喝水就把紙張吃進去,然後才看到紙張有破,但找不到缺角的那塊,就來不及了。之後看到他玩紙張,如果嘴巴咬的很起勁或紙張有缺洞什麼的,一定馬上從嘴巴挖紙出來,且已經發生二次了。

    版主回覆:(08/08/2012 02:00:02 PM)


    娜娜也會吃紙...
    若我們有看到時就會把紙從她嘴裡挖出來,但也有被娜娜吃下肚的經驗。
    我都安慰自己:算了,就當她是草食性動物好了...XD

    回覆刪除
  3. 那個不喜歡吃的臉 直是太可愛了啦 整個很經典
    我家安蕎還沒碰到不喜歡吃的菜 給的東西幾乎都吃得很高興
    不過 只有菜的粥 那餐都會吃不完 有加葷類 就都很捧場


    版主回覆:(08/13/2012 03:00:16 AM)


    小孩的表情很豐富,也是碰巧拍到的啦。
    不挑食的小孩最可愛~
    娜娜有時不想吃時,就會故意用舌頭推出來,有時還夾雜口水一起噴出來,很欠扁!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