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5年5月17日 星期二

別人的感情世界真是太詭異了

對不起~我又要發揮八卦的天性了~想跟大家報告一下shake的故事後續發展...

我以為事情鬧到這麼僵,B與shake應該只有分手一途了,沒想到B與亮亮他們上週末一同去綠島玩回來後
B說他要跟shake復合....這是氣憤的J在MSN上告訴我的...
J說shake打電話給表哥S(S跟J也有去綠島玩),說B一直打電話給shake要求跟shake復合...
但是在綠島時,J跟S都是看到B一直在接手機,並沒有看到B在撥電話,J覺得怪怪的...
而且shake還問表哥S說:B有沒有問題啊?我媽叫我不要跟B復合耶~

哇咧~有問題的人到底是誰啊???所以我就回mail給大家說:最好shake會把她媽的話聽進去啦...

B可能覺得大家都反對他們復合,所以寫了以下的mail:

我現在真的日子過的很難過 ,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了??

不過快了 , 這些不愉快的日子都快結束了

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不過在給我一些時間吧

我真沒想到shake還會打電話問S一些我的事

我心裡真的很掙扎 , 也許你們都不知道 , 前女友回來找我了

我們一直都很談的來 , 他並沒做錯些什麼事 , 冷靜的想想 , 前女友確是比shake好太多

但是 , 我也一很想在給shake一次機會 , 或許真的是我們兩從一開始交往時的太多誤會 ,

造成今天這個樣子 , 所以我想在給我和shake一個機會 ,

在這 , 我想請大家幫我個忙 , 如果shake真的回來了 , 請大家就看在我的面子上 ,

不要為難shake , 畢竟這段感情走的很辛苦 , 我心裡是很想證明給大家看我們之間的事

前女友這邊 , 我暫時不會給他答案 , 我需要一些時間 , 想想

shake的事 , 我想 , 就算他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 我會抓到證據的 ,

有了證據 , 一切才好談 , 現在什麼證據都沒有 , 我想憑空誣賴他都很難

我的意思不是故意要找他的麻煩 ,而是時間久了 , 事情總會有些端倪的

電腦的事 , 就請大家都不要管了 , 我會解決的

我跟shake的事 , 就請大家多幫忙了 , 就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 也不要跟shake多說什麼

我會把這些事情一一解決的 ,

我很好 ,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 等我換休旅車 , 我在帶大家一起出去玩

全部都擠我的車啦 , 哈哈 , 沒座位的就自備板凳吧 , 中間走道也可以做的喔....

你們大家才事我真正的好朋友.....

B

讀完有沒有很吐血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讀了這麼超過我邏輯所能思考的mail,讓我今天的精神不好
精神不好,才會把咖啡打翻在我可愛的小白涼鞋上~~~
欲哭無淚啊~~~好啦~是我牽拖啦....



3 則留言:

  1. Rita不是只有你看了會吐血...(還好我沒有在吃東西或幹嘛的:p)<br />
    男人有時真的白痴到無可救藥.....<br />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br />
    不管是男主角還是女主角都有問題...<br />
    厚~

    回覆刪除
  3. 就是啊~真不知道這B跟shake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br />
    只是S的老婆J氣的要死,為了B的notebook把S跟shake兩家的關係都搞僵了...<br />
    B竟然還可以作出復合的決定,害我昨天心情很不好哩...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