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5年5月11日 星期三

清官難斷家務事

我今天想要跟大家八卦一下
亮的同學因為工作地點的關係有三個男生住在同一戶
其中一個已婚人士-S介紹了他不太熟的表妹shake給B(B是他們的大學同學也是S的室友)
剛開始shake跟B相當甜蜜,只是shake的手機永遠有接不完的電話,shake說是她的客戶打來的
但是後來查證的結果,她的客戶都是男的,藉著業務理由想要追shake,而shake也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卻也沒有任何推辭的表現
後來又得知,shake跟以前男友依舊保持聯絡,關係密切,讓B不太爽
當時shake已經跟B同居,後來B決定叫shake搬回家,因為shake一直都沒有改善
shake不願意搬,B就把shake的東西搬好載到她家去給shake的媽媽
當天shake跑到B住的地方,當時只有表哥S在家,shake跟S說她要整理東西帶回家,S打電話問B,B說可以,但是要S監視shake搬東西
不過這樣S很難做,畢竟是自己的表妹要被男友趕出門,所以開了門,讓shake上樓去收拾東西,想說要是shake摔東西的話,就衝上去看
沒多久shake帶著棉被跟鞋子下樓,跟表哥S說:叫B回來!
後來shake就回家了
B到住所後,發現房門被反鎖,找了鎖匠開鎖花了四百元
進房後發現B的notebook不翼而飛,才驚覺shake用棉被包著notebook帶走了

這下棘手了…表哥S得為表妹Shake的不理智行為負責?因為是S幫shake開門的,於是S打電話給姑姑,shake的哥哥,還有shake
shake不承認自己拿了notebook,也對哥哥媽媽說謊
最後shake的哥哥願意賠一台新的notebook給B,但是要刷S的卡
這下S的老婆J也跳出來,說什麼都不要她老公S刷卡
把整件事情寫出來mail給比較好的同學
希望大家評評理…

有覺得很複雜嗎???我一邊寫一邊也模糊了焦點,不知道我想要表達什麼…
總之,情侶吵架最好不要插手,不然真的會很複雜哩….這故事還不知道要演多久哩…靜觀其變….


6 則留言:

  1. 這麼複雜的事你寫的我一看就懂了<br />
    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只是覺得還滿誇張的<br />
    所以寫出來給大家驚訝一下

    回覆刪除
  3. 妳八卦的能力果然強啊

    回覆刪除
  4. 愛美麗~不是我八卦功力強,是S老婆J氣到跳腳,把mail發給我們看<br />
    所以我才會知道來龍去脈啊~

    回覆刪除
  5. Rita說的沒錯~<br />
    即使交情好也不要插手<br />
    自己的事只有自己能解決啊...<br />
    <br />
    雖然沒禮貌但真的很想說...<br />
    "shake很欠扁!!" :p<br />

    回覆刪除
  6. Ally,我們也都覺得shake很欠扁,但是她卻覺得我們都誤會她了.<br />
    希望藉著A走別人的notebook,讓我們對她說抱歉....很抱歉~門都沒<br />
    有~哈哈~我這種回答也很欠扁吧~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