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05年5月12日 星期四

有時候現實比小說還離譜

Shake的故事還沒完,報告一下最新情況:

昨晚Shake發了封簡訊給表哥S
" 不是不還
我只想要一個道歉
你們真的誤會我
我真的很生氣 "

Shake對S說的"誤會"是說:
她現在是堂堂一個銀行主管,從市區為了B調到偏僻的地方已經很委屈了(shake原本在台中工作,為了B回頭份)
平常她的客戶很多,電話才會講不完 我們一點都不知道她的辛苦還誤會她

她還說:你們不知道我平常罵屬下是罵的怎樣凶,竟然被一個工程師甩掉...


總之,Shake真的是自視甚高吧,
不過J(S的太太)真的很想勸勸shake,當一個女強人固然是好的
但是也要尊重身邊的男性
Shake有很多看法J覺得太極端了

例如B這個區區"工程師"怎麼可能會甩掉她這種看法
還有她是銀行主管所以沒辦法面對人際關係的挫敗這種問題....

或許有一天shake才會覺悟吧

J還對B說有件事情B一定要小心
因為shake對表哥S說: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有沒有懷孕.....】
B不是說shake上週三MC才來嗎????
為什麼shake會吐出這句話
B一定要有心理準備.以防shake弄出孩子來說是B的....

之後B回mail說他確定shake MC很正常,shake之所以會這麼說只是希望S可以幫忙勸B回心轉意

以上的事件,真是看得我目瞪口呆,好像在看連續劇才會有的劇情...
不過shake吵架時會對B大吼:你賺的沒有我多,就給我閉嘴!!!
我個人覺得這種話真的很傷人,女生被男友這樣說的話一定會很生氣,更何況是一個留英碩士的工程師?
而且我們有次一起去逢甲逛夜市,shake的手機真的一直響,而且shake都會躲到遠遠的去講電話
若是接客戶的電話也不用躲著我們吧???難不成是上千萬的案子喔???

呵呵~總之真的是有點誇張啦...


5 則留言:

  1. 這時我真得覺得我們都是好女人...<br />
    那些工程師應該慶幸碰到我們才對

    回覆刪除
  2. 哈哈~你說的一點都沒錯<br />
    至少吵架時我們不會把人家的notebook"A"走<br />

    回覆刪除
  3. 這個故事我會轉告給房太太 真的很精彩

    回覆刪除
  4. Amily,這樣房太太會不會覺得我很八卦啊???

    回覆刪除
  5. 嗯...看完這個"續集"<br />
    我更認同我上一封的留言了...ha ha<br />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