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

[買物] Samsonite Hyperspin NXT 29吋 硬殼行李箱組

 

今年終於解封可以出國,上網訂好去日本機票後發現,現在航空公司對於托運行李的件數跟重

量跟往年不同,長榮的經濟艙一個人限託運一件,重量23公斤。我們以前可以四個人的托運重量加總一起後寄行李,但現在要分開一個一個去秤重,對於只帶兩個大行李箱出國的我們不利,很有可能會被要求付費加價寄行李。


考量此政策應該會長久施行,我們是時候該添購一個新的行李箱了。


原本我考慮去日本直接買一個Rimowa的大行李箱帶回台灣,但實在捨不得這麼貴的行李箱在機場被丟來丟去,決定還是選價錢相對實惠的Samsonite。


在華泰名品城逛Samsonite,可能是剛解封的關係,28吋的行李箱只有兩三個樣式可以選,其他都賣到缺貨。

現場的樣式我沒有喜歡的,而且特價後要一萬二左右,我買不下手。


回家上網搜尋,發現好市多的Samsonite行李箱價格相對甜,而且可以去現場看實品再決定要不要買。

最後相中這個號稱29吋的硬殼行李箱,顏色是我喜歡的海軍藍。

奇妙的是它明明寫29吋,但是跟27吋同品牌的行李箱排在一起,看起來比較小哩。


買回家後跟原本的28吋一起放,看起來它還是比較小耶…

這尺寸好謎…


原價是3,529元,遇到特價-700元,最後入手價是2,829元!有夠便宜!

不過好市多店員說這款行李箱是沒有保固的,所以裡面也沒有附保卡。

箱子很大一個
標籤
內裝格局

我覺得對半開的行李箱,有一半是用拉鍊布隔起來比較好,私密用品或內衣褲可以放這邊,不然在機場開行李箱檢查時,很怕內褲從行李箱掉出來見客那就不好了~
可以擴充容量的拉鍊。
海關鎖

特色

TSA海關密碼鎖

附有固定束帶

拉鍊箱,箱體可擴充

滑順靜音輪

360 度全向輪設計

長50公分 X 寬33公分 X 高73.8公分

載重約25公斤

重量約5.1公斤


順帶提一下,我們2013年買的行李箱使用起來沒甚麼大問題,除了拉鍊頭的塑膠脆化,行李拉桿略略不順,四角布邊有些磨損,Samsonite行李箱其實還蠻耐操的。


延伸閱讀

[買物]Samsonite新秀麗Asphere 28吋行李箱-我們終於有自己的行李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