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1年12月13日 星期一

[買物]【日本TIGER虎牌】不鏽鋼真空杯MCX-A1/MMP-J1

 

保溫瓶其實是損耗品,隔幾年就可以換一個新的。

原本我放了一個舊的保溫瓶在婆家用,但不知道為什麼杯子不見了。
只好再買個新的。
又考量到近年小包當道,想要帶更小更輕巧的保溫杯出門,就再買個小保溫杯。
原本的白色小保溫瓶順理成章地送給娜娜帶去上學,她之前就一直說我的保溫瓶看起來很好用。




彈蓋式的杯蓋方便單手開瓶口,開車時要喝水比較好操作。
不過彈蓋式的杯蓋高度比較高,小的保溫瓶我就選了普通旋鈕式的,高度比較容易塞進包包。

新舊保溫瓶合影,舊的保溫瓶保溫效果還是挺好的,留在婆家我假日時繼續使用。
大小兩隻保溫瓶入手價1480元,好像有沒有周年慶都沒差多少錢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