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1年12月26日 星期日

[2021生日禮物]宏記珠寶 舊項鍊改款48分單鑽項鍊

 

之前買的鑽石項鍊我其實一直都沒有很喜歡她的樣式。

[2009生日禮物]女生永遠的好朋友-鑽石

http://rita1001.blogspot.com/2009/10/2009_6.html


當初只是想要買了馬上就帶走,所以從既有的現貨中挑了比較順眼的款式。

又因為櫃姐說我挑的那顆鑽石是店內出清的庫存貨,價格非常優惠,我們就買單了。


每次配戴這條項鍊時,都會默默覺得:要是它是另一個款式該有多好啊!

今年沒有特別想要的項鍊(我已經默默從GJ出坑了,近年的年度項鍊款式我都覺得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

於是決定回宏記把舊項鍊改新樣式。


之前買項鍊時,宏記說過可以以小換大,但我並沒有想要更大顆的鑽石。也問過若是舊鑽石回收的話,價格大概會如何?店員表示現在鑽石價格並不好,回收可能也只有6-7成的價錢,不建議我把鑽石賣回收。


於是我就指定了簡單的款式請她幫我把舊項鍊的鑽石拆下,改成新項鍊。


估價單如下,店員說其中最貴的是師傅的工錢。

改新項鍊報價兩萬零兩百元。

等了約三個禮拜,店員通知我們取貨。

跟我的Tiffany項鍊一起合照。
手鍊也一起來合照。
項鍊的背面
第一次拿回家時才發現項鍊的扣頭裝反了,我慣用右手,這樣的配置我不方便配戴。
跟宏記反映後,店家請我拿回去修改,沒有另外再收費。
另外拆下來的舊18K項鍊台店家也退還給我。
當初這個項鍊台要8000元,後來我拿去金飾店問18K的回收價,老闆說白金會比較值錢,18K不值錢的,最後是900元回收給金飾店老闆了。

雖然是舊鑽石,但換了自己喜歡的樣式,我覺得像是賺到一條新項鍊,很開心。
感謝金主亮亮買單,我會好好保管,將來傳給女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