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21年2月23日 星期二

[買物]MARC JACOBS灰色鈕扣大托特包

 

包包用來用去,我覺得我自己最喜歡的包型是托特包。

雖然笨重,但甚麼都能裝進去,出門覺得好安心。


之前買的LeSportsac黑色尼龍托特包的設計我很喜歡。

包包外層有個口袋,方便放手機。

包包的開口有拉鍊可拉上,人潮擁擠時可以拉上拉鍊防第三隻手。

尼龍包的缺點就是包身很軟,扁塌沒有型,所以我想找一個皮質的托特包。


在FB上的美國代購看到MARC JACOBS的托特包,包包的設計符合我想要的條件。


台灣Outlet好像沒有MARC JACOBS的櫃位,這款包並不是專櫃款,所以就算去專櫃也看不到這包包。

上網搜尋這款包的評價或開箱,幾乎沒有~是款冷門包包呢。


這款包有四~五個顏色可選擇,我最喜歡的是焦糖色。

在美國打五折的時候請代購幫我購入。

等了一段時間,代購突然跟我說,她把包包寄回台灣請小幫手出貨前,才發現拿錯包款了!

托特包變成了半月包,最後我們協議將貨款轉為購物金,請她有空再幫我去Outlet買我要的包。


隔幾天,代購跟我說焦糖色已經沒貨,現場只剩下兩~三種顏色可以選。

這個深灰色的包只剩一個,問我能否接受這個顏色?

想想深灰色也很實搭,我也沒有灰色的包包,便請代購購入,入手價5150元。


因為買錯包款的烏龍,這個包到我手上時差不多已經是兩個月後的事情了。

來開箱


有附一個小冊子。
還有一個小吊牌
包包內標

整個包包不算重,LV的Never Full重量約530g,這個包約840g

以真皮包包來說算是輕的吧。

實揹照

使用近一個月,大致上覺得蠻符合我的使用需求,除了包包底部比較容易塌陷,背帶略細(跟Never Full差不多)其他就沒甚麼好挑剔的。


Empire City Shopper Leather Tote

尺寸

15"W X 11.5"H X 6.5"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