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買物]盧亞,科蒂集團特賣會-Chloe 克羅埃 白玫瑰女性淡香水50ml

上次盧亞特賣會買的Chloe香水已用完,又遇到了特賣會,打算再購入Chloe香水。


為了一瓶香水衝上台北買,好像有點不符成本,於是上網找了代購。
詢問了代購費用,該代購收取商品售價10%,最低30元最高150元的代購費。

臨時接到小姑的電話,我跟小姑提及想去台北逛特賣會,小姑立刻就約一起吃午餐,於是我就衝去高鐵搭車北上了。

吃過午飯大概下午三點我到特賣會現場,裏頭人很多,結帳排隊的隊伍很長,每個人都一籃一籃的商品結帳。
有些一看就是做代購的,熱門商品一推出就立刻往自己的箱子放,還有人幫忙守著箱子以免被別人拿走。
我逛了一圈覺得好像還好,人多逛起來並不舒適,也沒特別喜歡的商品,就去Chloe攤位前看。

找不到我上次買的香味,問了店員,說那香水已經沒貨了。
試聞了其他的香味,最後挑選了白玫瑰結帳,1700元,可刷卡。

商品介紹:
主角白玫瑰透明靈巧如八分音符在五線譜上跳躍,每一個音節因此而清亮美麗,為這首以優雅玫瑰為基調的樂曲,更添輕盈活潑的驚喜。調香師Michel Almairac (Robertet)與Sidonie Lancesseur亦宛如花藝師一般,運用各種花材巧妙地襯托出白玫瑰的純淨動人。 首先是佛手柑的明亮清新,微微酸甜引人入勝;圓潤白淨的木蘭的恬淡宜人,勾勒出Chloé優雅如昔的動人韻味,而雪白剔透的梔子花淡雅清新,層層包圍含苞待放、無暇純淨的白玫瑰,宛若剔透的晨露在朝陽下融浸於優雅的白玫瑰花瓣上。而鬆軟的棉花與麝香則讓香氛更為柔軟親密。也像是一束柔美動人的白色花束,清新芬芳,讓人愛不釋手。

前味:木蘭、佛手柑
中味:白玫瑰、棉花
後味:白麝香、梔子花 





雖然這瓶也好聞,但我比較喜歡之前那瓶的味道哩。

代購開了line群組連線,有的商品我在現場根本就沒看到啊。
店員不會一次把貨都上架,會分批上架,熱門商品一出現就會被代購掃光,像我們這種散客很難搶得贏。
於是我跟代購喊了一條肌膚哲理的隔離霜,390+39(代購費)+37(運費)=466元

隔天仔細看DM,發現盧亞特賣會有線上購物,不過品項不若現場特賣會多,Chloe香水就沒有在線上販售。
原本對皺效奇蹟很好奇,考慮買一條眼霜試試看,點選之後發現有三件合計優惠價3350元。
原本就打五折的超級皺效眼霜1440元,超級意外皺效霜1675元,皺效濃縮撫紋精華1950元,三樣優惠3350元含運,等於一樣只要一千出頭。
於是就腦波弱地訂了下去。


雖然說是短效期跟盒損的特價品,但我收到包裹時,盒子都正常,效期在2021年,並不短效啊。不過我目前的保養品還沒用完,所以尚未拆這些來用。

沒想到這特賣會總共讓我花了五千多啊,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