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育兒好物]大野狼國際書展_奇幻投影AR立體書三隻小豬、灰姑娘

大野狼國際書展我其實沒去過,因為賣的多半是外文童書,我家小孩不成材,看到英文就抗拒。
所以我也沒去買過。

從FB上看到有人介紹這個AR立體書,覺得挺有趣的,單價也不貴,一本190元。
專程跑去買這書要花的油錢、停車費可能不合算,便上網找現貨代購。

其實想買小紅帽跟三隻小豬,但三隻小豬似乎很快就缺貨,單本的代購價也比較高。
有位賣家是三隻小豬、灰姑娘兩本一起賣,兩本合售460元,OK便利商店運費30元。


故事書本身很普通,插畫很可愛,雖然娜娜一直嫌棄灰姑娘畫得不夠漂亮。XD





要先下載[hippo magic]這個app,可以用平板或是手機。

下載之後先掃描故事書封面,就會跑出主角做開場說明。
小孩看得目不轉睛,直呼好有趣(別說小孩,我是大人也覺得這好有趣!)
 大野狼在努力吹倒房子。
 把書轉向,還能看到三隻小豬在屋內的樣子。
 一起演奏樂器。

並非每一頁都會有動畫,頁面有小小的河馬圖案才會跑出動畫。

有的頁面會讓你著色,

有的頁面會讓你跟角色互動,請你幫忙找出主角需要的物品。
有的頁面會讓你演奏樂器,

灰姑娘有一頁沒有河馬圖案的,竟也跑出動畫,是公主與王子在城堡跳舞。

雖然我買這書的用意是希望讓兩小不要排斥英文,聽主角的對話稍微熟悉英文。
不過不成材的孩兒們,還是只顧著玩動畫,沒有要認真看故事書內文的意思。
唉~
AR書真的有趣,不過買個一兩本嘗鮮就好,畢竟我也不想他們整天抱著平板玩這個。
手機畫面比較小,比較建議用平板來看這故事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