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9年1月14日 星期一

[育兒好物]讀物_君偉上小學系列

帶小孩去誠品挑書,娜娜挑繪本看,小路淨找屁屁偵探系列的書看。
我翻到君偉上小學系列的書,覺得挺有趣的,拿給小路試讀,他看了一眼就說不喜歡。
我又挑了幾本自覺有趣的書給小路,他都搖頭說不喜歡。

後來在讀冊上看到有二手書,我就試水溫買了一本<三年級花樣多>給三年級的小路看。
二手價150元,若他真的不喜歡就算了。

小路總算靜下心來讀這本書,然後愛不釋手。
有時還自己讀到哈哈大笑,叫他唸給我們聽,他還邊念邊笑,我們都不懂在笑甚麼?

看到小路這麼喜歡這本書,我便考慮把其他年級的書也買齊。

某次在FB上看到有人在售一整套書,六本799元,賣家也在新竹,便私訊約了面交。



書況還不錯,小路很喜歡,一本接一本的讀。
我問他之前在書局為什麼說不喜歡?他說他當時沒仔細看過,不知道這麼有趣。
娜娜也跟著拿起<一年級鮮事多讀>,不過娜娜認的國字不夠多,要搭配注音才能讀懂。

故事內容是主角君偉的日記,把小學生在學校發生的趣事寫出來,搭配個性鮮明的配角們,日記生動有趣。

這套書很推薦給家有小學生的孩子讀讀看。

後來在costco看到有賣套書,849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