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買物]英國ALLSAINTS DALBY 騎士皮衣-黑色

想買皮衣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找到喜歡的然後價錢可接受的。
有鑑於合成皮外套總是穿過幾年就開始脫皮掉漆,雖然入手價比真皮便宜許多,但穿幾年就得丟,覺得不環保。
真皮的外套動輒破萬,也擔心台灣的潮濕天氣會不會讓皮衣壽命縮短難保養,遲遲未下手。

常看部落客穿ALLSAINTS的皮衣,覺得經典實搭,默默想著哪天來靠櫃試穿看看。

某天去台北跟朋友吃飯,吃完飯等亮亮來接前的空檔,便獨自晃去信義區的新光A11 ALLSAINTS專櫃看看。

ALLSAINTS的櫃姐人很好,知道我要找外套,便主動推薦了幾件她覺得不錯的皮衣讓我試穿。
當天我穿了厚重的毛衣,她拿了件架上的薄長袖,讓我換穿以便搭配皮衣。

櫃姐勸我皮衣要買合身的,我原本想著我可能要穿UK10會比較舒適,櫃姐拿了UK6讓我試套。
櫃姐說皮衣穿久了皮會更軟,也會鬆些,要嘛就拿合身款,要嘛就拿大尺寸穿得鬆垮垮有嬉皮味。
我試套了UK6的確是很合身,皮衣裏頭不可能再穿毛衣,只能穿薄長袖。
猶豫著穿久真的會變鬆嗎?櫃姐拿出自己穿了三年的皮衣讓我試套,同樣是UK6穿起來的確是大了一個尺寸~

試套了幾件款式不同的皮衣,我還是最喜歡DALBY簡約的造型。
櫃姐殷勤地說今天剛好有八折的活動,原價16,800元,特價後13,440元喔~

櫃姐服務態度很好,的確是很想當場掏出信用卡給她捧場。

冷靜想想FB上的社團常常有國外折扣的消息,偶爾也會有人因試穿尺寸不合而拋售,我想還是再等等看好了。

回家後在部落客欣匠購物連線的留言區徵求此外套,沒多久有個陌生訊息敲我,說她想在國外官網買,問我是否有意願合購?
因為單價不便宜,我問了很多問題,她都耐心回答,詢問是否需要代購費?
她說她只是想找人一起湊到免運門檻,分攤國際轉運費用,並不需要代購費。

我想了一下,就決定請她幫我買外套了。

她試算了金額給我看,皮衣折扣後大約英鎊238.4約台幣九千多,加上轉運費頂多一萬出頭吧?
我問說要不要先匯訂金給她?她說不用,等貨到台灣再轉帳給她沒關係,我心想她心臟也太大顆,為陌生人代墊九千多耶
她只叮嚀我千萬不要跑單~XD

12月底下單,1月初就到轉運站,隔幾天就到台灣了,比我預期得快呢~

運費1288,平分運費六百多再加上國內運費80元,這件外套我的入手價是10,090元

一開箱皮味很重,金屬都用白報紙包著,皮衣看起來沒甚麼問題。

衣標


拉鍊頭有ALLSAINTS字樣

領口有釦子可以扣起來,不會在走動時跑來跑去。
袖口有拉鍊可以稍微調鬆袖口。

夾克背面下緣有弧度,櫃姐說這樣看起來更修飾身形。

穿了幾天,我覺得皮衣真的很好搭配衣服,特別是搭連身洋裝跟牛仔褲。
若要說缺點就是皮味有點重,穿的時候小孩都說我臭臭的,那是皮衣的關係啊~
裏頭無法穿厚重的衣服,毛衣OUT~

商品資訊
Dalby是款永恆的皮衣單品,靈感來自經典的騎行者,極簡主義細節並有兩個口袋和不對稱拉鍊裝飾。
              總長     肩寬    身寬    袖長  連肩袖長   重量
UK 6/US 2 52 36.5   40  58 77    974

2 則留言:

  1. 沒有試穿照?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下忘記拍,之後也懶得拍,哈~
      但皮很軟很好摸,這牌子的皮衣質感挺不錯的。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