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買物]【PRINCESS 荷蘭公主】 手持蒸氣掛燙機

這蒸氣熨斗是跟了部落客多肉太太的團購買的。
我家沒有熨斗,因為我不太會用,而且我覺得家裡要放一個燙馬好占空間。
光是想到要把燙馬/熨斗搬出來,我就累了,寧願穿著皺衣服出門也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買衣服我盡可能不買需要整燙的衣服,雖然喜歡棉麻的材質,但一想到要燙過才會好看,就還是避開不買了。
小姑店裏頭用的是直立式的掛燙機,小姑說燙衣服的效果很好,但缺點是占空間,我的更衣室塞不下這機器。
之前有看過別的部落客推薦Panasonic的蒸氣熨斗,造型簡約可愛,但售價要三千多,我買不下手...

多肉太太推薦這台蒸氣熨斗,使用上好像不困難,團購價1,090元也合理,加上運費60元,合計1,150元。
盒子上的產品標示。
產品介紹
開箱

贈品是簡易隔熱手套一隻,戴太久會流手汗。

配件不複雜這點還不錯,因為給我太多配件我也不太會用。
有一個寶特瓶轉接頭,說是旅行出門時可以帶著去,方便接寶特瓶使用熨斗。
保證書沒蓋章,廠商說憑電子發票做保固。

但我覺得我出門應該是不會帶熨斗的,出門能記得把小孩平安帶回家就已經不容易了,還帶這些容易弄丟遺失的東西幹嘛啦~

為了方便掛燙,我還在更衣室門板上貼了個3M無痕掛勾,方便掛衣服來整燙。

為了能在更衣室收納熨斗,又另外買了無印良品的收納籃。


這一切的一切,就是要提醒自己要常常用,不要收到盒子裡又懶得拿出來用(我到底是有多懶?!)
整燙前,棉質上衣比較看得出差異。
 整燙後,衣服的皺摺比較少了。
燙完衣服我會把更衣室的除濕機開一段時間除溼,以免更衣室濕氣太重。
某天想挑戰看看燙床單。
燙過後
套在床墊上,果然比不燙時平整多了。
不過燙床單有點累人,還是燙衣服就好XD

使用心得:
用來整燙棉質或薄針織的皺褶還不錯,但若是用在厚重的大外套上,效果有限。
想要燙出襯衫的直線摺痕更是困難,那真的還是用傳統的平燙式大熨斗會比較有效果。
但若是求出門穿的衣服不要太皺,這台是挺可買的。

優點:
1. 可直立放置,不用再多一個隔熱墊來放置加熱後的主機。
2. 加熱快,開機40秒後就能出蒸氣。
3. 手持方便,不論拿或收都省時省力。
4. 恆定鈕開關好用,不用一直按壓。

缺點:
1. 關機要先按到綠色的弱蒸氣模式,長按幾秒後才能關機。(因為我只用強蒸氣,很少用到弱蒸氣模式)
2. 毛刷用久容易向上彎曲,是因為蒸氣太熱所以變形了嗎?
3. 怕水垢阻塞蒸氣噴頭,所以我都使用煮開過的水,要跑去廚房裝水有點麻煩(根本是我自己懶惰的問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