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買物]Rebecca Minkoff Swing Bag金色鉚釘包-好適合過年提出門

在FB公益社團競標喊到這個二手包包。


原本對小包包是沒有甚麼興趣的,但版娘說可放得下A4,容量似乎不錯,考慮兩小時後就喊了。

原以為在截標前會有人出更高價,結果沒有,於是我就得標了~
後來我捐了4500元給寒士吃飽專案,版娘就把這個美包寄給我了。

這包包的原價好像要300美金吧。

版娘說少用,收到包包時的確很新,還有防塵袋。

前方有個小口袋,拿來放手機挺適合的。
側邊有拉鍊,可以加大一點點容量。
包包背面,有Rebecca Minkoff的金屬牌

包包中間有隔層,還有拉鍊,扁扁的我覺得放衛生棉剛好。
內側袋子有拉鍊,包包內裡是豹紋。

說能放A4是有點誇大了,A4紙對折應該是可以放啦XD

包身金光閃閃,很有喜氣洋洋的感覺,好適合喝喜酒啊過新年時揹。

鉚釘是我喜歡的特色之一,這包的鉚釘還是尖的,立體!

可以肩揹也可以斜揹,帶小孩出門時斜揹很方便。



能夠做公益又能獲得美包,我真是賺到了^^

1 則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