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8年1月8日 星期一

[Costco]卡通拼圖20入-一盒20元好划算

從FB上看到,群組裡滿多人都有興趣的。

不過好像很搶手,有位媽媽早上十一點多去已經賣光。
隔天一早還沒開門就去門口排隊等,一進去立馬衝玩具區搬了好幾盒。
再隔天去逛,已經是限量購買,一卡限購三盒。

有媽媽一次不用20盒,便在群組分售,我很快速地搶了五盒。
去付款取貨時很驚訝是鐵盒包裝,挺精緻的!我原以為是紙盒包裝,畢竟一盒才20元,鐵盒成本就要10元了吧?!

選的圖案都是娜娜可能會喜歡的,50片對小路來說太容易,所以都選女孩兒圖案。

拼圖紙片不厚。

50片應該是可以讓娜娜安靜個5-10分鐘不來吵我吧?
如果要增加困難度,就把好幾盒混在一起叫她拚,應該可以得到半小時以上的耳根清靜吧?XD

先拆一盒冰雪奇緣的來試玩看看。
鐵盒背面有拼圖完成圖。
所有的拼圖片都能收進鐵盒。

我覺得有的拼圖裁切不太好,拚的時候我以為我拼錯地方了。
完成圖,大約是兩個鐵盒的大小。

整體來說一盒20元真的算是CP值很高,又方便帶出門讓小孩打發時間。
難怪會有搶購潮啊~

2 則留言:

  1. 上週我去好市多有看到。
    不過有一半以上的圖案不認得或不喜歡 (代溝啊)
    考慮後還是放下了。

    不想自己為了20個小鐵盒花399 (迷之音:你想花在別的地方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好市多很少看到這個拼圖組(都被搶光了)
      不過整組喜歡的圖案的確不到一半,這次能跟別人分購真的很幸運。

      你花的地方比399更驚人XDDD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