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買物]Day&Day餐具桶ST3003TL, 盤子架ST3060-碗筷盤子的家~

今年終於把家中的烘碗機換掉,換成洗碗機!(四海同賀!洗碗機開箱文下次再發)

洗碗機的確比烘碗機好用,但我突然沒有地方放碗了...
之前都把烘碗機拿來當作放碗盤的地方,但洗碗機放碗盤我覺得有點不適合。

清出一個抽屜櫃當作碗盤的放置處,但盤子疊放其實不方便拿取,盤子與盤子之間也容易摩擦,容易有細刮痕。
開始找尋適合的盤子鐵架,大創雖然有很多收納的物品,但大多數是塑膠產品,我不是很喜歡。
考慮過Ikea的木製鍋架,覺得間格太大,側邊沒有阻隔,小的盤子容易滾出木架,怕會摔壞盤子。

想來想去還是金屬材質最好,但便宜的不鏽鋼容易鏽蝕,久了有繡鐵就不想再繼續用。
如果東西是要用長久,品質好的話,就算貴一點我也能接受。

亮亮推薦我去Day&Day網站看看,印象中宅女小紅好像有推荐過這牌子的跨海大橋。(水槽上方置物架)

看起來真的還不錯,我本來也考慮想買那個跨海大橋的,但亮亮說我們廚房不適合,所以作罷。

產品質感挺好的,新竹巨城六樓有專櫃(但我周年慶去時沒找到,可能人潮太洶湧被人群淹蓋了吧XD)
雖然定價高了點,但若是可以用很久的話也值了。

這次買了盤子架 
產品編號:ST3060
產品尺寸:W210*D205*H60MM
產品價格:NT$580

有這架子,盤子們可以在抽屜內站立,方便我取用。
不過我的盤子太多了,一個有點不夠用啊。

另外我很久以前在Hola買的金屬餐具桶已經生鏽,亮亮叫我丟講了好久,但我一直沒找到想買的餐具桶。

這次就一起買吧。

產品名稱:餐具桶
產品編號:ST3003TL
產品材質:304不鏽鋼
產品規格:附滴水盤
產品尺寸:W215*D110*H152MM
產品價格:NT$1,200

實品質感很不錯


有三格可以分放筷子,湯匙,叉子,不會混在一起不好拿。
底下有瀝水籃,水也不會滴的流理檯面髒髒的。

但願這不銹鋼不會用沒幾年又生鏽~

Day&Day
http://www.daynday.com.tw/tw/index.html

2 則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