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買物]日本製六魯(rokuro ろくろ) 粉引花形陶瓷缽 - 21cm

上次買了24cm淺盤,覺得盤子很美,上桌率很高。
某日FB上有人說竹北的易X瓷器店有特價的六魯,朋友問我現場六魯盤狀況如何。
趁著去接公公前的空檔,我便溜去看看。
雖然說是特價,但跟我上次買的亞X斯特價比起來,還是略貴了一點點。
空手而回。

FB上有人推薦台中的佐和,售價比亞X斯更便宜。
朋友看了佐和的價格後,立刻變心要跟佐和買六魯。
我考慮這次要入手深缽,只是不知道要選21cm還是16cm的好
最後決定買大的,託朋友的福,我們一起買省了運費~

佐和出貨好快,大概週四下的單,週六朋友就說已收到盤子了!
售價712元,跟朋友湊到免運。

朋友人很好地幫我送到家,這次沒有原廠紙盒。
原價2215元,是否太誇張?(日幣原價嗎?XD)

本尊很美。

跟24cm花盤一起合照。

盤子背後比較花貓臉些,但還可接受啦~

有點像是大湯碗。
六魯買到這我想我應該就不會再繼續追下去了,家裡的櫥櫃要爆炸了。(除非再丟些舊碗盤)

規格
・尺寸:直徑約210mm x 高約55mm x 重量約370g 
・製造地:日本製 
・材質:陶瓷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