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EasyReadMore##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買物]香港正生銀飾鍊-單顆珍珠項鍊

在FB社團看到有人開團

一開始是水鑽手鍊搭配小圓球,滿好看的。
單價也不貴,只是我沒有帶手鍊的習慣,買了只是拿回家擺著生灰塵,太可惜,所以沒喊。

後來又開了項鍊團
項鍊我會戴,便喊了條簡約 百搭單顆珍珠項鍊$280

後來收到包裹,發現對方寄錯款式,是小星星單顆珍珠項鍊$340
對方確認後也發現真的寄錯了,願意幫我出運費寄回正確款式。
此FB社團開團都是慈善義務性質,小幫手們無償幫忙處理出貨,認購商品時多的款項都是捐給慈善機構或是需要幫助的單位。
若還要小幫手自行吸收運費,我也於心不忍。

於是我乾脆把錯的那條項鍊也買下,省了寄來寄去的時間跟運費。

尺寸皆為後面有調整扣 長短可微調的16-18吋
實戴照
小星星單顆珍珠項鍊
實戴照

兩條項鍊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單顆簡約的項鍊。
項鍊的質感還不錯,價格也實惠(跟GJ相較真是便宜到掉渣啊~)(平平都是銀飾,GJ越來越搶錢啊~)

同場加映,在同社團喊了別人捐出的耳環組
覺得好美。
但我也不知道幾時才會戴出門就是了XD

2 則留言:

  1. 回覆
    1. 這兩款是耳夾式的耳環,我可以戴~
      只是平日裡也沒習慣戴耳環就是了...

      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我會刪除或隱藏喔。